霸子,你還記得嗎?
國二的時候老鄧一整年都沒幫我們換座位,
我還記得你後面是黑人,黑人後面是小色,小色右邊就是我;
你的右邊是戴嘉成,阿通在你左邊的左邊,而你的左邊是...



「小補蟲」



**********



小補蟲不是什麼可愛的暱稱,而是相對於坐在她後面的「大補蟲」,她算小,
(「大補」是台語發音,意思為"大坨")
更那個的是,這綽號是我們國二導師老鄧親自取的.....



小補蟲不太受歡迎,我們這群不喜歡她,以「阿嬤」為首的那群女生不喜歡她,
三年級的女生也不太喜歡她,印象中以前還會被叫去警告什麼的,
功課中上,很愛跟老師頂嘴,是那種體育課會坐在旁邊乘涼的那種女生。



小補蟲走路的樣子....因為刻意而顯得有點奇怪,怎麼個奇怪法?
可能是很在意當時還沒發育(?)的身材,體態總是ㄍㄧㄥ成陳小雲那般前凸後翹的樣子。



********



除了霸子之外,幾乎不清楚國中其他同學後來的發展,
不過經由最近某熱門事件,還有想起我媽的話,竟然有意外的發現!



我媽常參加台南市的志工活動,當時好像王定宇要選立委還是幹嘛吧,有些拜票行程,
某次老媽參加完活動回來告訴我:『王定宇的老婆是妳國中同學,那個李淑什麼的...』



「怎麼可能,王定宇都已經快40了吧,年紀也差太多-_-」
完全不相信,直覺一定是我媽記錯或是其實是我姐的同學(我和我姐差四歲)
但老媽說王定宇的老婆自己告訴她,是我同學,anyway,這件事後來我也忘了,
沒想到..................



張銘清被打/王定宇記者會落淚 妻子李淑吟跟著紅眼眶
http://www.nownews.com/2008/10/23/10844-2353946.htm


王定宇澄清記者會 夫妻倆數度落淚(影音)
http://tw.youtube.com/watch?v=JaRxXi_ACm4



◎小補蟲?!
 



冏.....(不是「囧」,因為下巴掉下來了......)




老實說,如果不知道她的名字,絕對無法把這長相和我印象中的小補蟲連結起來,
應該.....割了雙眼皮吧?!而且.....有開眼頭吧?!然後.....皮膚變白很多?!
原來我媽真的沒有記錯!Beauty版還有人要神她的照片咧!



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總會聽某個廣播節目聽到睡著,那節目叫「青春formosa」,
內容是聽眾點歌那種的,主持人就是王定宇,
那時沒什麼節目可以聽,而王又是我們高中廣播社的指導老師,
算是聽過他的名號,但不是特別支持他(我又不是廣播社....我是手語社XD)
沒想到居然娶了年紀相差11歲的小補蟲,生兩個小孩,大的都七歲了哩!



不管小補蟲的老公有沒有打人、是不是作秀,但我一向對他印象沒有很好,
如果他真的代表民進黨出來選市長,嗯........
在打死都不會投給國民黨的情況下,我應該會乾脆放棄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