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除了忙一些有的沒的,主要是被某人佔去大部分的時間......


◎就是他!Michael Scofield!帥到掉渣!



雖然lag很大,不過我最近才開始看〈Prison Break 越獄風雲〉這部影集,
儘管去年就有同學強力推薦,but you know,看影集這種事要靠緣分....



就在前幾個禮拜的某天,闕先生問:『妳想不想看越獄?』
「不要,誰要看越獄!」忘了當時正在幹嘛,不過我是這麼回答。
於是他自顧自開始看第一集,結束後他又問:『妳想不想看越獄?』
「囉唆,趕快播第二集啦!」唉,事情就是這麼開始的....


◎Prison Break第一季的海報,也是我現在的桌面~
 


簡單的說,這位滿身tatoo的帥哥Michael,身上的圖案竟然是整座監獄的平面圖!
他為什麼會進監獄?因為要救他哥(上圖蹲在前面那位),所以故意去搶銀行
為什麼要救他哥?因為他哥謀殺副總統的兄弟被判死刑
為什麼快上電椅了還要救?因為他哥根本沒殺人,只是個被構陷的倒楣鬼
為什麼會被陷害?這跟他們的老爸有關,算是某種政治迫害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有興趣請自己去看,沒興趣也沒關係,
因為這篇文章本來就不是要說影集多棒多好看,重點在於看帥哥啊!


◎這是第二季的劇照,最右邊那位FBI,有沒覺得他很眼熟?
 (提示:在今年某部熱門電影出現過,猜猜吧,嘿嘿~)
 


飾演Michael的演員,本名當然不是Michael(廢話,不過也說不定叫David的會演David)
本名Wentworth Miller(影迷暱稱為米帥),1972年出生,普林斯頓大學英國文學系畢業
從幕後開始做起,1998年開始演一些小角色,2005年演了〈越獄〉才開始爆紅。
我要講的當然不是上面那三行,最神奇的是他的血統!
他爸爸有美國黑人、牙買加、英國、德國,部分猶太人和切諾基(印地安一族)的血統,
他的母親擁有俄國、法國、荷蘭、敘利亞和黎巴嫩的血統
加起來有幾種?答案是11種!呼.....@@


◎總覺得Wentworth穿囚服的時候比較帥...
 


其實這種款式的帥哥在CK廣告很常出現,但我不喜歡,因為有粉味,
偏偏Wentworth演了Prison Break,角色雖然不算MAN(演他老哥的更MAN)卻很吸睛!
尤其是他每次淺笑的樣子,喔喔喔,如果我是獄警,應該會直接交出鑰匙,
告訴他:「小帥別忙了,這樣看得我好心疼,直接出去吧,別忘了報答我唷~」


◎還有這種銷魂照片,根本就是謀殺啊!*爆鼻血*
 


演員在還不紅的時候,總是會做許多奇怪的事,譬如舒淇會脫、張震嶽會唱就是喜歡你,
Wentworth則是演了MV!瑪麗亞凱莉的MV!而且一拍還拍了兩支!
我也不是討厭瑪麗亞凱莉,她的歌某些我也滿喜歡的,只是....覺得太跳tone了,
怎麼會湊在一起啊?一邊辛苦的越獄,一邊用眼神勾引準人妻?!
(說是PB的導演接下這個MV的case,想「順便」宣傳PB,就找Wentworth當MV男主角)


◎MV上集:Mariah Carey-It's Like That
 算是耳熟能詳的歌,最後1分鐘Wentworth才出現,還戴著面罩是怎樣?



◎MV下集:Mariah Carey-We Belong Together
 人帥真好,不用說什麼話新娘就跟他跑,西裝搭帆布鞋也很帥



私底下的Wentworth聽說是位同志,男友也是電視演員,但沒那麼紅就是了,
無論如何,幸福最重要,他愛的是男是女,有那麼重要嗎?


◎Wentworth與疑似男友的演員Luke逛街照
 


雖然有人說Prison Break第一季情節緊湊刺激,最好看;
第二季追著錢跑,繼續看;第三季開始拖戲,勉強看;
第四季美國正在播但已經不想看...
衝著Wentworth還有看戲一定要看到結局,我想我會繼續看下去!


◎最後送上南方公園版的演員圖鑑(看得出來誰是誰才有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