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過了十二點才回到家吧,真的到大安公園玩了三小時的狗,
就牽別人家的狗走來走去啊,剛認識的狗主人說那隻狗狗平常不親近人的,
可是他毀主動跟我撒嬌喔!



打了一通清醒的電話,還有一通語無倫次的電話
電話裡的人叫我不要哭,我就真的不哭跑去洗衣服洗澡,
突然想到冰箱還有一堆酒沒喝,又衝出來把全部的東西混在一起喝了。



其實我很想睡覺啊,但是剛才大腦跟手說:「ㄟ,去開電腦」然後我就在這裡了。
應該是還沒有很醉所以還可以打字,只是真好想睡,但是衣服還沒洗好,頭髮也還沒吹。


LUNA你真很白癡,幹嘛把這些狂亂的一面暴露出來?
你不知道這樣會嚇到人嗎?我知道啊可是就一直打字打下去了



現在好像大象喔,反應遲鈍的大象,不過是粉紅色的大象,因為我會起酒診,哈哈!



一定是還喝的不夠,有沒有人要賠我喝酒?我說下次啦,
很醉很醉的時候才會講真話,現在還是有點語帶保留的樣子,
但是我要在家裡喝喔,這樣很最的襪就直接睡覺了,不用麻煩人家扛我回家。



最後我要發洩一下,去你的宣傳海報,幹!超不想看到的!滾出去,我不要記得!
還有還有,算了,不要講了,衣服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