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節終於結束,精神壓力抒解許多,不像前一兩個月那樣每天戰戰兢兢,
不過啊,結束的只是展覽,後續還有一堆事情要處理,所以也沒多閒。
專案的部分,帳務那些要自己去跑,還得整理所有的資料,明年若還有電視節就能沿用,
對組裡來說,那幾天接洽的客戶,有的要寄送樣片,有的要email片單,名片也要整理,
在展場裡發的橡膠磁鐵,我們很有面子(因為很可愛),拿到的人也開心(因為別家沒有),
可是回公司後我還是得面對現實,帳款代收代付亂七八糟,繁瑣的行政作業啊,唉....



昨天上班前,想說連穿了三天高跟鞋,於是決定穿上寬鬆的帽T休閒褲帆布鞋,
(說到上班的穿著就矛盾啊!這樣穿是最舒服的,但一點都不專業,還會被誤認為工讀生,
 要顯得專業還是得靠襯衫和高跟鞋,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進辦公室,看到桌上堆滿東西,要交寄的影帶、請款的發票一堆的,
我居然還笑得出來耶,為什麼?可能是精神一鬆懈下來,平常的疲勞變成過勞,
過勞變成起肖然後恍神,所以才笑得出來,反正就慢慢做嘛,總有一天會做完啊,
是的,總有一天,遙遙無期的那一天,哈‧哈‧哈‧‧‧‧‧



那一桌子的影帶多半是要交到宏觀播放的帶子(宏觀就是從北京回來後標到的那個案子),
處理了一上午,發現這批帶子送出去之後,一般節目的所有帶子都已經轉拷完畢了,
心裡偷偷高興的跳舞轉圈,盤算著應該還有十天半個月才會開始下一次招標,可以稍微偷閒,
上了個洗手間回來,同事把手裡的電話講完掛上,冷靜看著他的電腦,轉述剛才電話的內容。

 『luna,宏觀說已經公告上網了。』
 「.....意思就是說,明天要去買標書,然後要開始跑流程,投標忙一個月,執行再忙三個月?」
 『對。』

知道什麼叫做晴天霹靂嗎?知道什麼是orz嗎?這就是晴天霹靂,這就是orz....



由於一直處在身體不適的狀態,昨天午睡被天殺的客戶電話吵醒,害我頭痛一下午,
七點下班後隨便吃了個飯(聽說還是雞腿飯,不過根本不知道在吃什麼),然後直奔中醫診所,
繼十月底去看中醫「用健保費享受推拿服務」,聽著脊椎一節節喀拉喀拉被鬆開那快感後,
這次肯定還是要再推拿一次,但是上次醫生開的藥還沒吃完,他說:『那刮痧吧。』
刮痧?好吧,要刮就刮,雖然我不太清楚刮痧到底是用來幹嘛的,我已經累到任憑宰割了。
感覺推拿師拿著刮痧板在我的脖子、背後刮了幾道,是有點痛,不過沒力氣反抗,

 『喔,妳中暑ㄟ~』推拿師似乎很高興的這麼說。
 「中暑?這種天氣?」我回答得虛弱。
 『對啊,妳現在背後的顏色像李子一樣喔~』他繼續揮舞手上的刮痧板。
 「喔,不要刮出血就好。」就這麼淡淡一句。

今天穿了有領子的上衣,還是遮不住刮痧的成片紅印,
同事看到,賊賊的笑著問我被誰咬,拜託,不用這麼故意吧?
任誰看了都知道是刮痧好不好,有辦法弄出這種吻痕,要不是被鯊魚咬就是遭到非洲獅撲殺吧?
我也不知道這種天氣是在中什麼暑,據說是身體無法散熱,
本來就不太會流汗,屬於「沙漠中的跳鼠」那種體質,多喝水只是多跑幾次廁所,還會水腫...



進入連續上班的第十天,雖然週末在世貿的兩天可以補休,再加上處長給的一天榮譽假(?),
可是找不到時間休啊!出國?沒錢沒體力;到其他縣市走走?找不到人一起啊,真悶;
回台南?我得排一下時間,而且怎麼覺得每次回家都比在台北還累?
休假要好好安排,只是我沒那個時間想到那邊去,只是,哎哎,超想出國的啦!



Lovebugs(愛情病毒)這個團受邀在電視節開幕當天在世貿表演,
先前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團,也不知道他們會來表演,
那天會走到「位在偏遠地區的主舞台」完全就是一場巧合,我也忘記我去那邊幹嘛,
結果不小心聽到他們的演唱,隨手拿起數位相機錄了一小段,
主唱和吉他手之帥,哇喔,啊啊啊....不是啦,我是說他們的表演都很精彩啦,
我錄到的是ANGEL HEART那首,底下的網址可以試聽,我決定要去買專輯!很久沒有這種熱情了!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02966
沒辦法把錄到的影像貼上來,嘖,真的是讚到不行啊!呃,我承認長相是有加了點分啦,哈哈~



好啦,這兩天的狀況交代至此,話說原本我打算十一點上床睡覺,又延誤一個鐘頭了,
這篇文章可能只有我看的懂,因為時間錯亂啊,電視節、週一、週二全部都混在一起講,
撐不住要去睡覺了,今天的睡前心願是:我要早日恢復元氣....(←看這樣子短期內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