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醫生說的:


◆這個禮拜,只有禮拜三沒哭。一整個禮拜都心情不好,過得很痛苦。

◆平常和某個人沒有什麼接觸,可是一接觸就會被影響,而且總是會影響個一陣子,
 並不認為他對我而言是個太重要的人物,但菲亞說我已經把他種在心裡。

◆必須要很用力呼吸,才能感覺到「欸,還活著耶?!」

◆剛才有朋友在電話中聊起一件事,我問他為什麼過了這麼久的事情還在講?
 他說哪有久,才兩個禮拜。

◆對時間的長度沒有準確的概念。從禮拜一到禮拜四,好像已經過了一整年。

◆我沒辦法和朋友聚會,目前已經取消了四五個約,下班後只想躲回家一個人,
 很擔心這種狀況會持續下去,甚至無法過個開心的年。

 

醫生跟我說的:


◇妳身體裡有某種東西轉得很快,從上個禮拜妳突然想到爺爺的事情可以看出來。

◇應該是有什麼事,導致過去的痛苦記憶像葡萄一樣被成串拉起,
 過去和現在的關連是什麼?我不知道。等妳有力氣的時候再來想吧!

◇......

◇......

◇(其實醫生講了很多,可是腦袋不管用,都忘記了)

◇解離。

 

**********

 

luna:那個人其實是xxx
醫生:不意外
luna:大概跟大陸那男生有關係
醫生:是啊,他們一直都有關係
luna:為什麼?不是ooo才跟他有關係?怎麼連xxx也有!
醫生:妳在講「某個人」的事情我就想到是xxx啦,有關係
luna:.......我好討厭ooo
醫生:妳是該討厭他
luna:為什麼?
醫生:他讓妳看到自己身上討厭的部分
luna:太黏人嗎?
醫生:是蠢....還有笨....太蠢太笨,哪有人會笨到這樣的啦!



可惡,我的智商有144,不要嫌我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