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r.jpg 


詞曲:深白色


「魚在水裡哭,」我握著你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魚並不會哭。」
「牠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我抬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
「它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只是沒有人在乎。





**********


不管哭與不哭,在不在乎,在這為時已久的特別時期,我無法要求,不能要求,
儘管已然風雨飄搖,終將是我一個人的情緒、一個人的步伐、一個人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