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只是因為昨天我不小心失眠了。



現在是2008,距離拋開制服,邁入大學生涯的1998,正好十年,
就如同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撿到一張千元大鈔那種驚奇的感覺,
與大學同學之間,也是這麼走著走著,突然就走過了十年,
可是十年之間的種種回憶,卻又如此鮮明。



很難忘記因為颱風連續延期兩次,延到12月大家都熟到不行了才去的迎新宿營,
我也很難忘記財政系就是超愛拍照的一個系,每張都是超過10人的合照是怎樣?
啦啦隊比賽拍了一堆、制服日拍了一堆、班遊拍了一堆,
跨年拍了一堆、送舊不能不拍,畢業更是要拍!
在數位相機不那麼普遍的年代裡,那些照片到哪去了,現在想來難免覺得可惜,
不過很慶幸在失眠的夜裡,想起這些過去卻是越想越開心......


◎啦啦隊比賽。1999/5/20




可惜大特技的照片只剩做過特效的電子檔。
因為腳受傷,所以當時沒有跳,只在旁邊當啦啦隊的啦啦隊(還有去吃冰)
要不然在競技啦啦隊當道的現在,我也可以很驕傲的說:「唉~這沒什麼啦~」


◎以前在大學中很流行的高中制服日。1999/6/3




印象中是某天中午大家下課後在行政大樓前集合,
那天午飯吃了側門麥當勞對面那家爐王(還是滷王?)的滷肉飯和雞肉飯。


◎甲班的澎湖班遊。1999/6/21


我記得玩水上活動的地方在吉貝,大家住在兩個貨櫃屋裡就過了一晚,
水上活動很刺激啊,不過明明是六月大熱天,上岸還是要喝薑湯取暖。


◎大三送舊。2001/5/25


看背景就知道,那是電影紅磨坊剛上映的年代,
而送舊的好萊塢星球餐廳(好像是在信義威秀二樓?)也倒很久了。


◎輪到我們被送舊了。2002/5/30,左邊那個看似清純的小女生是雷鳥(♂)


親愛的雷鳥,我絕對不會因為很久沒見面就對你比較好,
上次聚會你放我們鴿子,還在酒店廁所一邊吐一邊打給我和志清的這筆帳還沒清啊!
 


◎然後,畢業。2002/6/8





雖然我蹺課翹得很凶、書念得很不好,大一民法被當、大三行政法被當,
(結果我跑去修公行系的課,多虧了先前的新聞人物莊國榮老師讓我得以四年畢業)
微積分三修這件事更是經常被拿來自嘲,不過我真的....咳.....很愛你們啊XD


我很慶幸每一個小圈圈之間只是不熟,而不是互相厭惡的關係,
脫離學生時代這麼久,還是從常聚會的同學們口中得知其他同學的最新消息,
大家都在不一樣的行業工作,有人結婚、生小孩了,有人出國、有人回國,
在這個時間點,回顧一下當初相識的十年前,下個十年還會有什麼新鮮事在同學之間發生呢?
我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