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完和菲亞對話那篇文章的隔日,寫信告訴醫生網址和密碼,
跟他說禮拜四想談談那件事,嗯,今天禮拜四。

 

其實我是笑著走進去的,不過醫生一開始就嘆氣,
我也知道他在嘆什麼氣啦,就隨他去啦!

 

他說看完那篇文章後心裡很難過,為什麼會這麼慘?被騙得很厲害!
我有點orz,怎麼辦?本來想搞笑,後來想到「咦?我才是去看病的耶!」
不過還是稍微安慰一下醫生,跟他說沒事,我現在真的很好!
最痛苦的時候已經過去了,而且我也學到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

 

有點像做結論的感覺,醫生這次說了很多,在這事情裡自始至終關係嚴重失衡,
他問是不是和異性的相處上,我總是先擺出一種低姿態,然後持續退讓?
想了想,應該不算啦,像痔瘡男那種,我不要也是滿狠的拒絕啊!
『那是不喜歡啊!如果是喜歡的呢?』「......那就崩盤了吧XD」

 

他說像這種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病例,首先要做的就是避免相同的事再度發生,
(然後『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年年被蛇咬』這句名言又出籠)
最有效的避免方式就是此後不要再談戀愛,但這不是我所希望的,
其實原本很多時候我都有察覺不對勁,只是礙於不具資格、沒權利過問,就一概容忍,
因此以後如果一發現什麼問題,不用客氣就打破沙鍋問到底,否則歷史一定會重演!

 

我點點頭,現在,一切看得再清楚不過了。

 

luna:昨天在家看電視,突然發現我會笑了,
   本來不管演得多好笑,頂多只是嘴角牽動一下而已,
   可是我昨天聽到自己的笑聲耶!還有點嚇到XD
醫生:嗯,那個不是妳發瘋或起肖啦!那是因為.....
luna:(打斷)我知道啊!我真的拋開了!
醫生:(點頭,笑)以前會難過會不安,是因為妳不知道他在幹嘛,現在很清楚了。

 

很愉快、很輕鬆的一次對談,不過也是我第一次開口問醫生關於藥的事情,
午休睡不深也就算了,居然出現坐大怒神那種提心吊膽的感覺,而且還三次!
好些天連晚上睡覺都只能進入淺眠狀態,疲倦全累積在背上,哎哎叫了幾天....

 

醫生:妳有吃過安眠藥嗎?
luna:沒有
醫生:嗯,那開這種給妳,妳現在壓力還很大,
   開另外一種會有夢遊的副作用,我怕妳夢遊起來亂打電話給誰....
luna:那不要。會過敏嗎?
醫生:不會
luna:有副作用嗎?
醫生:沒有,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種藥很苦,妳下次來一定會跟我說它很苦,
   如果我耳朵癢就知道妳在罵我了XD

luna:不會啦,生活的、精神的苦都撐過來了,藥的苦...沒在怕的啦~
醫生:好,開兩個禮拜,那就祝妳旅途愉快,一路順風囉!

 

Imovane 7.5mg,剛才查了一下,可能還是有副作用:
『口中有苦味、暈眩、頭痛、白天思睡、噁心、口乾、皮疹、健忘、興奮、過敏….等』
『使用本藥可能會引起思睡、記憶障礙、注意力集中困難、
 視力干擾及肌肉疼痛,駕駛人員及機械操作人員應極為小心。』
現在發現自己一個人住的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