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如火如荼的上班日,
因為胃口不佳吃了一半,冰在冰箱的午餐刀削麵,
加熱後一邊嚼食打發晚餐一邊打文件,這是晚上六點半發生的事。

 

前情提要:主要分機電話在#A,但#B、#C也都歸我管。

 

事情處理了差不多,開始聯絡出國相關事宜,傳真給菲亞、打電話給旅行社、領隊,
左手拿著#A話筒,右手拿著筷子,一邊和旅行社check中,
桌上#B電話大響,莊大哥接了起來,他用眼神示意,找我的。

 

luna:(balabala講電話ing)那個旅遊契約書啊.....
莊大哥:(對電話中的人說)她在電話中耶,你要不要等一下,她講完了....

 

*******故事要開始了,有點複雜,要坐板凳、躺涼椅的請自便*******

 

(結束#A通話,從莊大哥手中接過#B)

 

luna:喂?你好!
   (lunaのOS:打打打,電話拿起來就打,都想說我不用下班喔!)
電話:孫小姐您好,我姓黃。
luna:嗯,有什麼事嗎?
   (lunaのOS:誰?今天該打電話來的人沒有姓黃的。)
電話:我是黃XX,台安醫院的黃XX。上次認錯人的,應該是說上次把妳認錯的....
luna:嗯?
   (lunaのOS:噗,香菇頭喔.....)
香菇頭:妳還沒下班啊?還在忙嗎?
luna:嗯,對
   (*動作*伸手到旁邊另一支話機)
香菇頭:哇,都這麼晚了,我想現在才正要開始忙吧!
luna:嗯。
   (lunaのOS:你可以繼續自言自語沒關係,*動作*用#C撥#A)
香菇頭:妳.......(#A話機大響,講啥聽不清楚)
luna:不好意思,我還有電話要接耶~(笑)
香菇頭:沒關係,那我們下次再聯絡好ㄌ
luna:(喀)

 

之所以會出現注音文,是因為他發音還沒發完,就被我「趕著要接下一通電話」掛掉了。
話說,意外接到不想接的電話時,這招還真不是普通好用啊......XD
如果真的還有下次,嘿嘿,沒在怕的,都想好了啦~
「我男朋友來接我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