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體力耗盡、精神萎靡,該作的家務一一荒廢,
下午起床後,趁著昨天才補過身體,感覺很好,把握機會整理房間,
掃地、吸塵、洗衣服、洗兔子、洗浴室、晾衣服、折衣服、清理書桌,
等西米露不再把身上的水抖到地板,最後拖個地就差不多大功告成了。



做家事的這段時間,反覆聽著網頁裡同樣一首歌。不煩嗎?怎麼會?
那是某種形式的陪伴,一種很隱諱、很個人,獨自創造的浪漫。



**********



最近情緒起伏曲線非常大,是什麼原因所造成,自己還滿清楚,
不過還是要感謝近期遇到的所有人與事,無論好或不好的。
如果沒有平日忙碌的工作,難得休息時又怎會感到愜意與自在?
如果沒有令人絕望的低潮,開懷大笑時又怎會好好珍惜與把握?
謝謝你們豐富了生命,讓我在辦公室咬牙忍住淚水,也在被窩中想起會心一笑。



小動物們開始換毛,透露季節更迭的消息,日夜溫差,請多保重身體,
然而,被預告的暖冬,這是目前期待實現的一件事,儘管新購的大衣可能用不到。
『always keep your smile oh. +oil』我會盡可能這麼做,為了我自己。



上面所有寫得不清不楚的事情,也不是故意搞神秘,只是真的不好說,
我也憋得快內傷了啊,知道的人也請幫我保守這個微弱的祕密,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