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寫這篇文章有點丟臉,反正都事過境遷啦,拿出來笑一笑也好。

 

自從luna七歲當班長就暗戀身側那個站排頭的男生開始,轉眼也快二十年了,
這二十年中遇見過許許多多男生,當然也會喜歡其中幾個,
一直覺得「既然喜歡,就要勇敢爭取」,因此歷經各種情海波折,
也才有這麼多故事可以講,多到可以列表(唉,又不是蘋果日報或壹週刊)
不過說真的,這篇其實是有點悲哀的文章啊,大家想笑不要笑太用力...

 

牡羊座→X


金牛座→『我的個性現在還不穩定,可能今天和妳交往,明天又反悔』
(如果是這樣,就不要後來約我看電影還偷摸我。這樣不好)

  
雙子座→X


巨蟹座→『我怕我只是喜歡妳的肉體』
(肉你個大頭啦,我又沒跟你怎樣,精蟲衝腦也不是這樣....)


獅子座→『我要暑修』、『我對妳沒感覺了』、
    『誰要一個隨時會死掉的女朋友』、
    『我爸不喜歡妳,因為妳是安平人』.....
(都同一個人講的,還有很多種,創意十足,不過我差不多忘光了,都滿趕羚羊的)


處女座→X


天秤座→『我的心已經給別人了,要怎麼跟妳談心呢?』
(還好後來及早清醒,他的衣服上有潮濕發黴木櫥的味道,我怕)


天蠍座→『對不起,我太忙了,沒時間照顧妳....』
(喂,阿嬌,禮拜天有沒有空啊?沒~~~~~~~空~~~~~~~~~)


射手座→X


摩羯座→『我只是把妳當很好的朋友,覺得跟妳聊天很開心這樣而已』
(喔)


水瓶座→X


雙魚座→『妳會耽誤我的功課!』
(小姐我當時全校第一名,自己不好好唸書還怪到我頭上是怎樣....)

 

嗯,目前就這樣,並不希望繼續累積戰果,我又不是不會痛。
無論打槍的理由是什麼,都只是對方的一種說法罷了,
不需要追根究底,就算知道也沒用,
說得毒一點,可能忘得快一點;說得溫和些,只是當下沒那麼痛,
基本上殊途同歸,沒fu就是沒fu,雙手一攤就是這樣。

 

或許還有很多『其實我也....但....』,
不過這就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問題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