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意志很容易被消磨殆盡,任何一個時間都有可能。



也許在睡醒看見一片晴亮,卻發現自己一無是處的早晨;
也許在疲憊不堪滿身憔悴,連騎車回家都沒力氣的黃昏;
傳真、騎車、洗澡、餵兔子、看書、打字、穿鞋、刷牙....
腦中迸出「我累了」想法的瞬間,靈魂彷彿被抽離,只剩軀殼,
「算了,我什麼都不要、不想管了,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儘管在那之前,可能還high到莊大哥回頭關切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精神奕奕是事實,萎靡也是事實。



那感覺有點像PARTY後的空虛吧?
所以有時候會壓抑自己不要太快樂,以免狂歡之後加倍失落,
但我也知道這根本就是愚蠢至極、笨蛋的想法,
「能笑的時候,就別哭」這句話甚至是我自己講的啊!
誰會在捧腹笑到流淚捶牆壁的時候還會去想這些呢?
有啊,我啊。



唔,離題了。
意志消磨殆盡啊....只能重新建立、壯大自己了。



有時需要和自己對話,把那些造成困頓的部分釐清;
有時需要外來的支持與鼓勵,強化個人不足的自信;
有時只需要一個便當(→ㄟ...這是來亂的吧?應該只是肚子餓而已...)
什麼樣的作法其實都無所謂,重點是讓自己開心起來就好!



So,從員工餐廳包了便當,並且剛才已經解決晚餐的現在,
我想我是該回家了~~~






PS:剛在白飯上淋了一點薑母鴨的湯汁,嗚嗚,好好吃喔...謝謝廚師大哥!
 (但我的主菜是豌豆莢炒雞胸肉,關薑母鴨啥事?呃...感覺,這只是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