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杜:哈囉哈囉
luna:午安
杜杜:哈 還沒下午啦 妳今天早上就上網了喔
luna:嗯,比較有空
杜杜:對了 問一下 妳這次會合約連同發票給我們嗎
luna:會
杜杜:嗯嗯 OK 那再麻煩妳囉 妳最近有跟阿旺聯絡嗎
luna:沒有
杜杜:喔喔 感覺妳跟果粒貓應該比較熟
luna:都熟,只是大家有各自的生活
杜杜:嗯嗯 瞭解

 

八大聯絡窗口Claire先前出差,進入九月後忙著籌辦婚禮,
這個女生,杜杜,是Claire的代理人,上禮拜透過email知道了這麼一個人,
她和我大學時的朋友阿旺透過聯誼認識,研究所畢業進入行業才一個月,
也許阿旺知道她的工作內容後稍微提過我,她於是在首封公務信末這麼寫著:

 

曾經聽我朋友劉X旺提過您
(清大博士班的學生,聽說是他國中同學與您在政大圖書館認識)在此給您打聲招呼
真的很巧 而且我大學也在政大唸書 應該叫您一聲學姊才是呢^^ 請多多指教喔:)

 

嗯,攀關係?我不是很有興趣。一樣69年次叫什麼學姐.....
此後每天MSN上她必定來訊,要不問果粒貓、問阿旺,要不問我還在公司嗎?
想知道什麼,想瞭解什麼,該問誰就問誰吧!何必繞圈?

 

其實並非全然冰冷,我也有很high很熱情的時候,尤其在初識之際,
只是降溫退燒的速度極快,無法適應的人隨時有被凍傷的可能性,
任何關係唯有慢慢加溫,漸次增加瞭解與信任,才有細水長流的可能性吧!

 

平靜的上午,熱情與冷漠之間,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