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手,我告訴你,不要在我疲倦的時候想要偷偷作怪,
 不當的作為會害了眼睛、影響大腦,你最好給我小心點。」



結果右手還是犯了錯。



********



加班後的晚上八點,還在公司,看著一些其實不該看的東西。
只剩一人的辦公室中,分機電話響起...



「喂?您好!」
『哇!孫小姐,太好了,幸好妳還在,那個新聞資料第31則....』

(中略)

『妳要下班了嗎?我可能要查一下再給妳電話。』
「沒關係,我等你電話再幫你CHECK。」



結束電話後回到工作狀態,把原先的視窗換成新聞資料查詢畫面....



張先生,雖然你看不到這裡,雖然我們只是客戶與廠商之間的關係,
我也為了你的案子老是忙得焦頭爛額,無償加班,
但真的很高興你在這時間打電話來,就像把我從沼澤裡拉起一般。



謝謝你,張先生,不過下週三來拷貝畫面的時候,
還是請你捧著三十八萬的現金過來,記得5%稅外加。



天氣真的涼了,我似乎穿的太少了,也似乎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