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充足的時間把今晚所有情緒、想法逐字寫出,一萬字還不夠,所以簡化。



佈局多時之後,進入最後十天的倒數,與2006開始無關,但與2005結束有關,
很認真的進行這些事,所以這幾天一定要找個時間把該寫的文章寫完,不然會來不及,
也許旁人看來一切如昨,但我知道自己努力了些什麼。



其實真的非常捨不得啊,可是又有什麼別的辦法呢?
每晚睡前我用乾淨的眼淚洗滌那些關於你的、妳的、你們的以及妳們的回憶,
當蒙塵的重現晶亮,才能將其打包裝箱,這事只在安靜清冷的夜裡才能獨自進行。



一天又到了結束的時候,每個日子都有結束的時候。



『"宇宙"有聽過嗎?zayin新歌。』
「沒。」
『今天我看妳騎回家的背影,一直聽著這首,害我好想去點播這首歌給妳。』



謝了,聽到之前,看過歌詞我就哭了,雖然你叫我開心點。
這陣子聽我講了那麼多,感覺像是浪費你的時間,不過還好不是白講,你真的很細膩,
謝謝你老是當我的垃圾桶,種種奇怪焦慮狀態加諸身上,你總能一笑帶過,我只能感激到不行。
Anyway,那個「明年肯定要達成的目標」,衷心祝福你早日成功!I mea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