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奇摩查關鍵字「耶卡展」(據說今年的誠品耶卡展又要叫人失望了)
意外發現一位小朋友的文字,很跳躍、很奇妙,卻也頗令人驚豔,
尤其是她的自我介紹:『我沒把自己侷限住,包括各種可能和體重。』哈哈!
經作者同意轉錄,希望這個小朋友能繼續在她的世界裡自得的生活著。

 

【有時候只需要一個路人說我喜歡你:)】

 

有時候只需要一個路人說我喜歡你。

你就願意跟他跑了:)


路人,希望你是萬中選一,今天出現,在她面前,在他面前。

 

有時候只需要一個路人給個擁抱。

你就願意跟他跑了。


路人,希望你是觀望已久,不是今天希望也是最近,出現,在寂寞的人面前。

 

 

【本日最後。】

 

雖然現在沒有會很難過,可是現在有了以後沒有更難過。
 
所以你有你的痛苦我有我的難受。


 
有時候會迸出遊戲人間的想法,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把所有我最好的給一個人。

給很多人很輕鬆,可是還是會只想要那一個人。

 

你也只想要那一個人吧。

如果不能屬於你,我也只能陪著你一起掉眼淚了。

然後有一天你也會陪著我掉眼淚的。

 

最後我想說,雖然這是一句廢話,可是一定會有把你捧在手心你可以捧在手心的人出現。

可是會把你們捧在手心上最久的是我是我!

 

 

kakaca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