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貘,傳說中,一種吃夢的動物。



中午之前必須去一趟郵局,因此在假日定了起床鬧鐘,
睡眼惺忪的刷牙,想起睡醒前似乎做了個夢.....



**********以下是一個時空、人物、關係完全混亂的夢**********



人物:luna(短髮look,看起來像大二那個時候的髮型)
    某人(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八百年沒夢過他了吧)
    納豆(就是悶鍋裡面的那個。為什麼會是他?我也不知道啊...)
    
    我和某人是男女朋友,納豆和某人是超級好朋友(真是亂七八糟)



夢境:納豆追女失敗,沮喪過後,決定放下台灣的一切到美國充電,
    這天是納豆出發的日子,我在某人家等他們,準備一起到機場送行。


    不久,納豆和某人出現,他和某人的父(?)母話別後,
    我們便搭納豆的車上路(看樣子應該是納豆出國後,由某人把車開回去)


    納豆開車,我坐副駕駛座,某人獨自坐後面(座位安排真奇怪)
    一路上他還是不停跟納豆開玩笑,叫他不要因為被打槍就負氣出走,
    納豆雙眼看著前方,專心開車,聽到這番話笑了一笑,慢慢說出這句話:


  
『沒有啦,剛好也是一個機會,我本來就很想出國沈澱一段日子,

  
  如果不趁這個機會毅然決然離開,這願望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實現。』


    某人沈默了。我轉頭,看到納豆頸上非洲風的龐克項鍊以及專注的眼神,
    欽佩他的勇氣,暗自期許自己也能灑脫地看待、安排自己的人生。


    這是一個看得到顏色的夢,可是到這裡就結束(夢都是這樣,亂開始亂結束)
    下一個畫面跳至某人收到信後打電話給我,我把手機抓在掌中,猶豫接與不接。



**********



結論:...........?(哪個好心人幫忙下個結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