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為個人記事用,文章略長,無興趣者可跳過)


luna:
阿邦你在嗎?我想說話,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
阿邦:
why?
luna:
剛才看手機,十一點的時候有未接來電,不過下午兩點才看到,師父打來
然後我打過去問他找我幹嘛,他說因為在等車,無聊,所以打給我
那時他已經在車上了,所以閒聊
聊著聊著,我終於問了那個很想知道的問題,單刀直入的問
在他的交友版上,我猜有八成的機率他交了女朋友,可是死不講
剛才他才承認,五月就在一起了,
我還裝八卦的繼續問他那女生的背景,他也都講了
他自己說,結婚還沒那麼快,還有很多路要走,我很驚訝他居然會想到結婚
我說他不應該繼續玩交友,會讓女友擔心,他說他把帳號密碼都給那女生了,
如果不放心可以自己看,嗯...真的是豁出去的一段感情吧.....(苦笑)
後來我有點慌了手腳,而且電話也講得有點久,就結束通話
回到電腦前,我就把剛剛才加回來的他的帳號,封鎖刪除
這一段只有我自己談著的戀愛,這次真的結束了吧


阿邦:
那很棒,請吃飯好了,慶祝一下
luna:
好像應該開心一下,可是我好想哭
阿邦:
為何
luna:
因為我的心真的碎了啊
阿邦:
噗噗,所以妳之前跟他關係還不錯喔?
luna:
也不算,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絡
開始聯絡後關係是滿好的,我只是沒提,不過還是喜歡他


阿邦:
哈!妳最大的特點總是非常有自信的自以為OK了,其實一點都不OK
妳給人的感覺會這樣啊,總覺得不是這麼誠實,但這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我感覺到的妳的模式,有時候妳講出來的和心裡想的是兩回事
就像妳會對許多人做無謂的客套之類的
不過師父很久了耶,大姐,我們算是差不多同期的
我都走出兩段感情了,妳還在同一段0rz
luna:
是啊,你真厲害…我是會刻意表現得很灑脫、一副沒事的樣子
阿邦:
不是我厲害,是我有勇氣去面對了
刻意就是糟糕的源頭,有事就有事,假裝意義在哪?
真的已經決定假裝了就要做到啊!
luna:
也許我連自己都要騙吧  不想讓自己看到很弱的那一面
阿邦:
是啊,這樣不是更弱?


luna:
換個角度想,知道師父的事也好,就不會再胡思亂想了,我沒興趣搶別人的男友
阿邦:
有疑惑就要一股作氣去做任何事,妳把時光拉回一年前想想
也許大家覺得師父不好,連妳也覺得
但是我想說的是師父不一定不好,不過妳不可以姑息,有疑問就要進攻,
一口氣給個明確的答案才是王道,其他都是唬爛的啦!一次嘗到最痛,妳才會醒
luna:
所以我剛就跟他說,我一直覺得他跟很多女生都在搞曖昧,
他說沒有,除了我之外,連菲亞和小嫻公主都沒有亂來,
這句話聽起來讓我覺得:幹!我是白癡吧!
在我還沒問的時候,他還想裝單身,叫我介紹女生朋友給他,這什麼跟什麼...
阿邦:
最好的解脫的方法,現在打去
跟他說:『幹!你這機八男!你跟大便沒啥兩樣!賣擱打來靠腰了!』呵~
luna:
噗,孬種是做不出這個行為的..
如果是說『幹!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很久,居然給我來這招』還比較有可能一點
阿邦:
這樣就難斷了


luna:
他不會因為我說了這句話就拋棄他的感情,我也不會招惹別人的男友
阿邦:
拋棄他的感情 @@a
但是會因為妳說這就不會找妳了啊,哈,妳該不會還有些希望吧?
luna:
我沒要讓他找,我要消失了,一定一定要消失在他面前
阿邦:
噗,妳還沒到解脫的日子,繼續加油
真的看清的人會有一種模式,但是妳不太具備
妳現在會想消失是因為關係不順,如果順了………
當然這也不準啦,因為我很久沒聽妳說這個,不知道情況了
不過至少像XXX真的要離開的時候,也是很明顯,所以妳加油嚕~
總之有一種準則:睡覺不難睡、不會受他影響、管他講什麼、
一接到他電話是覺得麻煩,沒辦法做到,就代表妳離解脫還有很長的距離
哈!妳趕快去找個男生好了,找個年紀小的補一下好了
luna:
.......我不要交男朋友啦!現在很自由


阿邦:
妳又不需要自由,這麼容易被影響,找個人把妳看住比較實在
陪妳聊天、逛街、看電影之類的
luna:
怎麼大家都這麼說....
阿邦:
哇哈哈~像我才有資格說自由啦
luna:
也對,你是真的很自由,自由到縹緲
我跟他也沒什麼關不關係,一直以來都只是很扭曲、勉強的類似朋友關係
失去那種關係之後連朋友都不是
阿邦:
也沒必要啊,我跟XX可以有機會當朋友,可是當朋友要幹嘛?
馬的,我朋友都來不及應付了,我就懶的聯絡了


luna:
我想,我是依賴很久以前他天天打電話來的那種關心、安心感
阿邦:
哈,那…妳去客服上班,oh ya~解決~下一位
luna:
哇咧,就知道你會說這個
之前我不敢跟你們講這些事,所以安吉也很少跟她講,幾乎沒有人知道
想說應該會被罵吧,歹戲拖棚之類的
阿邦:
所以妳雙重標準啊,我是不會念這種的啦,我念妳的是妳的個性問題
總之不能把錯通通怪師父或說師父不好
他有不好的地方,但是妳應該要有能力不被影響
luna:
我知道不能把責任全歸到他身上,也知道自己很容易被影響
所以才只能選擇消失,真的不聞不問,才能減少被影響的機會吧?


阿邦:
如果我說『痛苦的時數是一定的』妳信不信?
一段感情會痛苦的時數是固定的,逃避,還是會再來的
luna:
我相信,但我希望可以知道那是多久
阿邦:
可以說『出來混遲早都是要還』妳逃避也只能這樣
逃避的話,就要逃的夠遠,否則就是更痛苦。多久?看歷史就知道啊!
妳回頭看,ADCEADCEAD下一個是什麼字母?
luna:
C
阿邦:
靠,妳還不笨嘛!就是這樣往回看自己的歷史,加油哩
luna:
不過你剛有講到重點,逃的話要逃得夠遠
阿邦:
去換電話,等等就去換啊!換號碼之類的
不過,真的還是不推薦逃避啦
最好的方法就是剛剛說的,哈,保證是全宇宙最強
luna:
突然覺得我還真無聊,為了一個根本看不到的人煩惱
阿邦:
呵呵,對啊,蠻無聊的
luna:
嗯,是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