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8-20 Sat. 20:49


**********


Dear ZERO:



竟然已經八點多了,真驚訝!
飛機landing在北京的土地時,已經是下午五點,
因為從香港起飛的飛機,在登機後繼續delay。



這次住的房間滿漂亮的耶!其實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套房樣式。
(哈!這是五星級飯店,一晚600RMB,乾淨漂亮是當然的!)
外面就有一間CASHBOX,好久沒唱了,不過現在肚子沒力啊,怎麼唱?
也找不到ㄎㄚ啊!



剛到北京才不到四小時,我已經可以說「北京和上海,I like shanghai more」
那種感覺很奇妙,你知道嗎?就像一種品牌認同或是忠誠度之類的東西吧!
處在某個環境中,也許我不會覺得這是最好的,有了比較才知道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嗯,這很難解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在機場入境時,由於戴著墨鏡,面無表情,冷冷的拉著大行李排隊等TAXI,
外面招客的計程車司機無法確認我的國籍,『計程車?』『TAXI?』不停的問。



上了車,司機說前兩天下了大雨,所以氣溫沒有想像中炎熱,29℃,比台北涼爽多了!



上次從浦東機場到飯店,先搭磁浮列車再轉地鐵,從飯店到機場,TAXI上我一直在睡,
而這次自己一個搭計程車,看個北京機場快線旁的路樹,
它們長得很像小時候玩樂高時的樹木積木,整排看過去,非常整齊。
朗朗晴空有捲雲,就這樣盯著車窗外的景色看得出神,突然覺得自己勇敢了,平靜了。



有一搭沒一搭吃著晚餐,不管台灣、上海、北京,電視幾乎都定頻在channel[V],
差別只有簡體字幕和主持人吧,國語流行歌曲在這已經是非常非常普遍了。



等一下我想去泡個澡,然後會有兩個禮拜以來最充足、舒服的一個睡眠,
我的優點就是不會認床,到哪都可以睡著,
昨天也才睡兩小時就出發到機場,累到某種程度的時候是不會考慮什麼床不床的。



討厭的大陸門號,上海買的居然在北京不能充值,還要買新的,
而且大陸手機公司的興趣大概是發廣告簡訊吧,真是爆多,
開通不到兩小時就已經有五通,煩死了!嗯,早點休息囉!你也要多保重。



                           2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