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就診週記了。


昨天下午辦公室有訪客,雖然跟業務無關,但莊大哥要我去認識一下,
聊天的過程滿愉快,可是我卻無法不去注意牆上的時鐘:四點半、四點半,我該走了。
其實一直到離開前都還想著這個禮拜有什麼事情要跟醫生討論嗎?還是乾脆直接回家補眠?
邊考慮著,很自然的就往診所方向騎,順帶回想了一下這禮拜發生的事。


01、電話後的狗狗簡訊
02、無聊的簡訊
03、白眼事件
04、不明事理者的吠叫


沒有大事發生,除了第一件之外,全部都是令人煩心的小事,醫生要我一件一件慢慢來。


**********


01
上週三晚上,半夜三點睡到一半居然痛醒起身吃普拿疼,還在床上翻滾煎熬了一陣子,
藥效發作才睡著,隔天剛好去看醫生,我指著頭痛的部位,他說痛在那部位很奇怪,
也許是精神壓力比較大導致緊張性頭痛,就開了肌肉鬆弛劑,睡前服用。


看完醫生那天晚上和狗狗有點爭執,講完電話後他傳來一封簡訊:
『好像帶給妳的痛苦越來越多,快樂越來越少...
 本來想幫助妳提早結束療程,但卻變成妳的病因之一,
 對不起,我的努力還不夠,我心智還不夠成熟,我很失敗....』



吃了肌肉鬆弛劑,全身無力又很想睡,雖然還是有點氣,但又覺得心疼,
狗狗攬在自己身上的責任太多,我的問題本來就必須我來解決,他幫不上忙的,
再說,也不曾怪罪他是我的病因,很多時候當下連自己為何會那麼想那麼作都不太清楚,
不過狗狗的這封簡訊,讓人感覺到他的誠意,雖然我不知道他會怎麼作,但誠意是夠了。


這件事只是跟醫生提一下,沒打算討論,他靜默沈思的同時,我便繼續講下一個事件。


02
前兩天上班的時候收到一則簡訊,習慣先看來訊者的名字,嗯?「不接01」?
(我的通訊錄裡有01~04個不接,每個不接底下有五組電話號碼,意即20組)
既然是不接,稍微瞄一下內容,順便看了一下電話號碼(後來發現我不應該看的,嘖)
好像是說什麼睡地板什麼哪裡痛之類的,沒重點,而且很無聊就隨手刪掉。


當天在MSN上告訴nine這件事,nine問我是否沒跟他講清楚,說不當朋友了,
她之前和朋友切八段的時候有嗆明就絕交,嗯,我是沒講,因為覺得沒有必要講,
比較正確的說應該是我不想再跟他來往,連一個字都不想再多說。


對方是一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我已經有男友就不會再跟其他人搞曖昧,
先前他在MSN上講些曖昧不明的話,我拿狗狗出來當擋箭牌,希望他適可而止,
他居然可以漫不經心的說:『喔,我忘記妳有男友』這是什麼鬼話!
然後隔幾天又故態復萌,這種人絕對不適合再當朋友,他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我,
於是拿掉blog連結,電話號碼丟到「不接」裡,MSN封鎖刪除。


雖然手指長在他身上,要發簡訊我控制不了,可是就很討厭這種行為,為什麼要煩我?
看到簡訊的時候覺得很討厭,他幹嘛傳訊給我,而且傳這種東西要幹嘛?索討安慰?
很抱歉,底限早就已經被踩到盡頭,我的同情與安慰再怎樣都不可能給他!
醫生說這類簡訊的確不需要回,如果真的要回就寫『請不要再傳這種簡訊,我男友看了會誤會』
萬一不幸還有下次,即使高傲的luna有千萬個不願意,為了杜絕騷擾,或許就會這麼回吧。


醫生:(笑了一下)狗狗應該要感謝他的,跟他比較起來,狗狗好太多了!
luna:ㄟ,一定要這樣比嗎?(拜託,0與9999有需要比誰比較多嗎?根本不用比!)
醫生:科科,難免都會比較一下嘛~
科什麼科,醫生你是鄉民吧?)
 


03
寫在〈不要!〉的某一點裡了。
原本還覺得可以容忍體諒,但最近種種表現讓我覺得她太不懂事,決定保持距離。
(後來才想起我已經跟醫生提過三次關於她不同的無理行為)
醫生也同意對這種人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保持距離,再怎麼樣都不能以這種方式對待別人,
還說下次如果又發生同樣的狀況就瞪回去,但醫生也知道我的反應是雷龍級,會來不及-_-


04
也在〈不要!〉提到了,沒什麼好說的,只是一個沒教養的人而已。


醫生的結論是都是別人的壞毛病,但他還是跟我預約下禮拜四,他認為我還有話要跟他說。
嗯?還是預約下禮拜四」?不是很有默契,這週看過下週也會來嗎?
這話是不是代表我快畢業了呢?我這麼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