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上班會化妝,某天想說偷懶一下沒擦眼影,
沒想到年逾60、對女人玩意一竅不通的莊大哥趁我在忙的時候偷偷觀察了半天,
然後忍不住發言:『luna,妳今天眼睛是不是比較泡?』這......
好啦,老闆,我去把眼影補起來,這樣行了吧.....orz


前一陣子〈康熙來了〉很流行要女明星在節目中卸妝,看素顏與帶妝的差別有多大,
對於常化妝的人來說,這單元真的不是普通殘忍,更何況是對化妝需求極大的女明星!
要我素顏出門,那不如叫我穿睡衣去東區逛街,順便去信義區繞一圈算了-_-


可是,該死的BaDa成功了,因為她誘騙說要借我玩lunasol的光燦寶石眼盒,
前幾天才在討論這系列的眼影很漂亮,結果居然有人馬上買來跟我炫耀!太可惡!
既然要玩眼影,就只能化一半的妝,還好我夏天出門都戴太陽眼鏡,不然怎麼出門?!
到了她家才要開始試妝,她居然相機拿出來就喀擦下去了!
哼!小姐我沒在怕的啦!妳敢拍我就敢放上來!


◎剛好給了她一個很醜怪的表情.....



要BaDa快把東西交出來借我玩,她就在旁邊唸半天說要怎麼畫怎麼畫,真的很囉唆,
還把官網開給我看,說她都是按照上面的方式,可是....我不想啊,哈哈~


◎官網這麼畫(BaDa買的是貓眼石,另外還有亞歷山大石、鑽石、藍寶石和紅寶石~)



我是覺得每一個人都有適合的顏色和畫法啦,畢竟我和她的眼睛長得又不一樣,
不過一個眼影盤有五種顏色,本來還挺傷腦筋的,全部都要畫上去嗎?會不會變成五色鳥...orz
後來安排了一下,決定還是參照平常化妝的方式來處理(以免真的變成五色鳥-_-)


基本上A和B,平常畫的方式就和官網一樣,不過在這之前我有先打一層白色眼影,
然後顏色從淺至深慢慢疊上去,C和D....其實我看不懂官網在畫哪裡,所以就自由發揮,
就把偏紅的C畫在眼尾(聽說可以招桃花,不過目前我是不需要啦XD)
然後把偏咖啡色的D用刷子淡淡一條畫在上眼線的地方,中間綠色就當下眼線囉~


◎這是剛畫好眼影,其他東西全部都還沒畫的樣子



什麼,看不清楚?廢話,才畫一半怎麼可能讓你們看清楚,
剛才半素顏犧牲已經很大了耶!下面這張就比較清楚了。


◎I'M WATCHING YOU!!!


BaDa還買了唇蜜和跟貓眼石眼影一組的眼線液,當然也要拿來用用看,誰叫她一次敗這麼多~


◎有閃光燈和沒閃光燈的差別,看起來是都滿水潤的啦,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不同



◎這是完妝後的樣子(闕先生照例躲在後面打電動,背部不小心入鏡XD)



後來害我也去買了藍寶石那盒,我還真是lunasol的愛用者,滿桌子都是lunasol,
就算名字很相似也不用這麼捧場....


◎新的藍寶石眼影、色號01口紅(對不起,我居然把美美的眼影和口紅畫成蓮藕的樣子XD)



◎luna的lunasol們:眼影、睫毛底膏、眼線筆、口紅*2、腮紅刷,還有腮紅忘記擺出來



好啦,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在這裡要跟BaDa喊話一下,
八小姐,反正妳平常又不怎麼化妝(所以我也不知道妳幹嘛要買貓眼石)
如果哪天妳發現貓眼石已經躺在化妝台三天沒有動它,麻煩請自動交過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