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奈小姐在她的部落格上發表了一篇〈What's in your "MIND"〉←點
裡面附了一個網址,說是用姓名就可以查到那個人的腦袋裡都裝什麼←點
她除了幫自己查查,幫鰻魚查查,幫她老爸查查,也順手查了我,
關於結果,我認為................

 





喂!!!!!!!!!!


不準啦!!!!!!!!


誰滿腦子H啦,哼!!!

 


我不服!突然發現除了這個,還有查詢前世腦內的功能,於是決定為自己平反!

 

嘿嘿,我應該是個武將吧!字圍繞(有點模糊),中心大大寫個!猛的哩~
至於闕先生的前世......ㄟ.....這個......

 

闕先生你前世是吉普賽人嗎?怎麼一點點旅行、大部分逃命啊?
鰻魚的前世也很厲害!

 

nine妳可以笑回來了,鰻魚的腦子才是塞了滿滿的,其他的?噗,沒有囉! 
動物也有大腦,應該也可以查吧?於是我家西米露前世的腦內......

 




為什麼..................會是..............
.......................(還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