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要寫遊記,可是這種東西嘛,沒立刻寫出來的話,很容易發懶,
這話好像是為自己找藉口,可是沒錯,我現在就是懶到不想寫XD
禮拜天去爬了七星山,完全是一場意外.......

 

[2007/06/02 22:00]

前一天晚上去菲亞家玩耍,隨口提到想去戶外走走,來個森林浴之類的,
說這話時小杰被菲亞抓去畫煙燻妝(噗),而我趴在床上很認真地玩NDS,
在這種閒散的狀態下,真的只是瞎說,壞就壞在我忘記那女人是個容易被煽動的傢伙,
而她跟阿鼐正好也打算去爬山,所以一場意料外的受難記,就這麼拍版定案(?)

 

[2007/06/03 07:03]

(手機鈴響)
『孫魯娜起床!我已經醒了所以給妳morning call!』
「zzz....ㄟ,跟妳說,我大概八點半才會到,昨天四點半才睡啦...zzz」
『啥?妳去死啦!阿鼐說那我們幹嘛七點就起床吃早餐?』
「zzz.....反正妳是在家裡等嘛,好啦八點半啦.....zzz」

 

[2007/06/03 08:30]

兩部機車、四個人,加上菲亞的狗女兒UNI,塗好防曬,帶著簡單的物資,
吃完早餐就上山(其實一度還因為很睏以及豔陽高照,想搬DVD出來看放棄爬山XD)
說到機車,我的小VINO真不是蓋的,雖然它只是小50,雖然最遠不過是從木柵跑到台視,
不過那天它十分神勇地載著我和小杰一路騎上陽明山!
好啦,其實我有聽到引擎在哭,不過小VINO同學的表現實在太優異,在此給予口頭獎勵~

 

[2007/06/03 09:??]

雖然我喜歡海多過於山,可是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遠離都市的塵囂,也不用太挑啦!
車停在第二停車場,以遊客服務中心當起點,目標聽說是七星公園(who knows?跟著走就對了)
來到令人心曠神怡的大自然,邁著輕鬆愉悅的步伐拾集而上,
再加上平常就喜歡散步,應該會是一次愉快的經驗,可是........


「奇怪,怎麼有點累?」
『對啊,好想睡覺,好累喔....』
「可是這才剛開始耶」


以上是兩名破少年的對話,小朋友不要學。

 

[2007/06/03 10:??]

走著走著,一路上維持在超high狀態的是何悠妮小姐,真的很想找她跟阿bull來場PK,
原本連在夏日豔陽底下都很不怎麼容易流汗的我,也開始冒汗,山上的氣溫讓人皮膚冰涼,很好~
 


◎兩人一狗全家福,阿鼐的褲子被何悠妮的口水蹂躪。旁邊那隻黑狗是路人◎

 
◎其實全身都是汗,而且很喘。我穿比基尼,小杰穿衝浪褲,但我們是去爬山XD◎



[2007/06/03 11:??]

『孫魯娜妳想不想攻頂?』
「不要!」


沿途東聊西聊,我記得都是一些難笑的笑話,反正我笑點很低,再難笑都可以笑得很開心,
約莫過了一個多小時,氣喘吁吁的大家到達目的地,都已經累成這樣還攻頂,攻頭啦攻頂...
菲亞準備了起士吐司、白煮蛋,我有仙貝、鱈魚香絲、寶咔咔(打不出來,原來這個字念ㄌㄨㄥˋ)
各自洗臉、補充水分後,開始山上的點心時間~UNI有被分配到一顆蛋黃,而我總共吃了三顆蛋黃-_-

 

原本還有陽光灑在身上,到了七星公園,風刮了起來,天候反而有點轉陰。
「.....是怎樣?有點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感覺?」
只見梁阿鼐先生雙手背在後面搖頭晃腦打算吟起趕羚羊牧歌,ㄟ,不用這麼應景好不好XD



◎某種程度的天候不佳,目前還沒下雨◎





◎在山上玩NDS很宅嗎?可是明明就是電玩小宅男故意帶上山害我的...>"<◎




[2007/06/03 12:??]

稍事休息後循原路下山,一樣是歡樂的氣氛,何悠妮依然開心的當斥侯,沒什麼功用的斥侯,噗。
美中不足是我膝蓋有傷,為避免下階梯膝蓋壓力太大,所以改讓小腿承載,到今天小腿還在痛...
原本下著小雨,可是山上的氣候不是可以鐵齒的,老天爺不留情下起傾盆大雨!
所幸已經回到遊客中心,不過沒雨衣雨傘暫時動彈不得,只好在簷廊下躲雨。

 

這一躲,一個鐘、兩個鐘、三個鐘過去了,雨還是沒有要停的意思(DAMN!)
一副$150的塑膠撲克牌,四個人席地而坐玩了幾局血腥大老二,可惡的梁阿鼐一直當國王!
反倒是接龍的時候,小杰運氣不知道在好什麼鬼,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沒賭錢,否則我就輸慘囉!

 

雨.....還是沒有變小的感覺,再躲下去就得在山上過夜了,可是地上濕滑騎車似乎極危險,
兩部機車上只有雨衣風衣各一,撐不了那種雨勢;有帶UNI所以不能搭公車;
菲亞爸要照顧阿公,沒辦法來接;菲亞弟在輔大練球也沒辦法過來。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暗示著一種露營+摘野菜+營火晚會的可能性~(神經病,隔天還要上班ㄟ)

 

討論結果,無計可施的情況下,還是得硬著頭皮淋雨,到最近的便利商店買雨衣,
小小的一段路,有濕滑的路面,有模糊的視線,說多慘就有多慘,更蠢的是事先沒人想到會下雨orz
7-11果然是方便的好鄰居,停車後菲亞衝進去抓了幾件雨衣,大家七手八腳在小七前換裝,
擔心UNI感冒,所以牠也有一件自己的雨衣,正在換裝的同時......『ㄟ,好像沒雨了!』掯!
(後來雨衣還是發揮功能,山上沒雨,到了平地又唏哩嘩啦下得亂七八糟,鞋子泡水像魚缸...)



◎請等公車的路人幫忙拍的狼狽落難照◎




◎明明是狗,可是再怎麼看都覺得背後的衣結有日本藝伎或湯屋女中的感覺.....◎

 

這故事告訴我們,無論你要相信熊台玉、任立渝還是俞川心,遠足遊玩,出門請看天氣!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