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
又一個內心的結被打開了,但我害怕這是不是人格分裂,於是寫了封信給醫生:

 

我找到以前(2004年)寫的東西,是關於腦袋裡那些貓啊、熊啊、海豚的文章,
星號後面那幾隻現在連自己都已經忘記了,找來找去,沒有anger,只有沈默。
所以.....我有人格分裂嗎?這是我分裂的人格嗎?
可是我一一記得她們,而且這些動物似乎都屬於正面的想法,嗯....不懂了...
內容有點科幻,所以.....看看就好吧.....

--- 

咪咪貓斯(小咪)。銀毛,四歲。
非常理智的一隻貓,講話很直但其實都是為了對方好,生活裡大部分由她主宰。
曾經和男朋友吉吉貓斯(小吉)一起主持廣播節目〈吉吉貓斯的時間〉
獲得廣大貓咪朋友的歡迎,現已停播(因為公司倒了)
 
 
熊寶妹
害羞內向,曾經罹患憂鬱症,已痊癒(?)
喜歡到處撿東西當裙子的材料(譬如木板)
男朋友是小熊,小熊也得過憂鬱症。
 
 
小獺&雪獺
不是姊妹,雪獺是獺獺國的公主,
因為獺類的尾巴很漂亮,雪獺擔心若一直長大會被賣掉。
小獺出過一張唱片,專輯名稱叫〈小獺唱唱跳跳〉,
經常要到幼稚園教小朋友跳晨操。有個弟弟叫獺獺弟。
三隻小獺經常集體練習參加「搖尾巴比賽」,不過獺獺弟非常不認真。
 
 
娃娃(發音為「瓦 ㄨㄚˊ」)
海豚,喜歡咬人,不會說話,只會發出「襪!」的聲音。
因為怕冷,多天一到就躲到赤道取暖,平常住在馬桶裡。
心地善良但愛罵髒話的外星人史迪奇喜歡她,不過不敢追。
 
 
小蛇
 鄰居蛇家庭裡面其中一隻,常來家裡玩,全家都是Cobras的球員。
 小蛇的爸媽跟小ㄌㄩㄥˇ ㄌㄩㄥˊ已經過世的爸媽曾經指腹為婚,
 目前是單戀小ㄌㄩㄥˇ ㄌㄩㄥˊ的狀態。
 
 
**
 
 
瓢瓢蟲
有一天不小心飛到家裡就住下來了,平常的工作是拿姊姊的手機,
可是常常忘記拿,害姊姊和全部的小女生都要回去拿。
 
 
白肥蟲
這隻白肥蟲是第二隻,之前那隻白肥蟲變成小蝴蝶之後就「對郎造」,
因為肥鳥去修煉了,晚上睡覺不用怕肥鳥在旁邊盯著看(肥鳥打算伺機吃掉)
 
 

土撥娘
常和土撥鼠老公到世界各地工作挖地道不在家,
講話會「ㄈㄈㄈ...」,又乖又文靜嫻淑的小動物。
 

小狗妹
和小蛇一樣,都是住在隔壁的鄰居,剛出生,很活潑。她哥哥是小狗狗。 

--

雖然我覺得寫得很科幻,不過醫生的回話才科幻:
『是反應妳內在的不同面向和創造力 不是人格分裂』

 

好吧,雖然我看不太懂,不過不是人格分裂就好 :)
或許在某些時刻,當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們和我相處、交談的時候,是遇上小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