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自動張貼,設定在影視節開幕當日和第一組客戶約見時間



luna:我很不想去香港
小巴:嗯?怎麼了?之前看妳MSN暱稱應該是滿期待的才是
luna:想太多,我根本沒期待過
小巴:那是我個人推論而已^^" 因為妳說要去香港 又說若是感冒就是笨蛋什麼的
   我以為妳是很期待去香港 不想剛好生病
luna:喔,是因為不得不出國,如果這個時候生病很麻煩,工作品質會受到影響
小巴:嗯 那最後還是得去囉?
luna:沒有說不的理由。上次不去東京,是因為剛從峇里島回來,不想去那麼擁擠的地方
   而且回來要寫報告,那時要籌備台北電視節根本沒時間
。我差不多該睡了....
小巴:早點休息吧 祝妳好眠^^ 也希望妳心情早點輕鬆起來 pray for you
luna:一想到明天上飛機前都像被趕鴨子上架,也只能苦笑了
小巴:工作囉...守好原則吧 呵呵 好像也只能這樣想了.....
luna:嗯,那晚安囉
小巴:good night
 

 

其實我很不想去香港,越來越不想,
尤其是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出發的現在,根本一整個都在抗拒,這個城市沒有任何吸引我之處。

 

前年兩次到討厭的中國出差,不過上海北京還是有想去的地方,我喜歡一些有文化、歷史感的東西,
香港是殖民地,理應有著悲傷的歷史,問題是她發展得太好了,馬照跑,舞照跳,一點都不悲傷。
如果有的話勉強就是荷李活道(殖民時期首條街道,沿途種了許多冬青樹(hollywood)而得名)
還有調景嶺吧(原名吊頸嶺,顧名思義應該便知道這地方以前發生啥事吧,但我怕鬼,真夭壽)

 

如果我是愛逛街的人,應該會很想去香港,逛街逛到腿斷掉還逛不完,還會覺得很值得!
但我不是,所以根本不知道要幹嘛,寧可窩在飯店裡,去了不逛又好像很虧,
雖然不是很願意,但旅遊書也看了三本,只是因為沒興趣,看過即忘,進不了我的腦子,很糟。
除了工作之外,這次應該都是自己一個人晃來晃去,更加沒動力了....

 

唉,我真是個怪咖,愛旅行但不愛香港的怪咖,去清境農場的興趣遠比香港濃厚的怪咖-_-
這趟回來應該會加速我去土耳其流浪的計畫,如果今年不幸(或幸運)換工作的話,就去吧!

 

上午 12:56 2007/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