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傷.jpg

當你宣稱著自己的『隨性』與『無規則可循』,
有所不知的是,關於你,其實有著固定模式的生活型態與習性,我都看在眼裡。


擅長於資料收集,尤其網路,什麼都是公開的。
刻意不理會,刻意別過頭,偏偏你將這些它們堆疊在我眼前,睜眼就撞個滿懷!
判讀結果的正確度,來自於資料的完整性,然而卻也相去不遠。


去了哪,LBS處處留蹤。
說了什麼,隻字片語間拼湊,沒說的也都說了。


那樣的評論,若從我口中說出,你將惱怒;別人說出,你卻喜孜孜地轉述;
那樣的場所,我多少次的相約,你都不允;別人邀請,你毫不猶豫地前往。


是剛好,是朋友,是怎樣都好。
你的無心,不代表她的無意。週六灼燙的背後目光,難道你都沒看見?
逕自『體驗』著你多姿的人生,不知他人可能因此受傷(就算知道也干卿底事)
既然自承『不懂拒絕』,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你的一切,不容我置喙。



**********

河畔波光粼粼,想起該抬頭看看屬於我的luna,怎奈今晚,無月?
踩到的地雷,爆破的底線。是情緒,也是我的過不去。


「你可以只和他當同事,不一定要當朋友。」這句話我也該送給自己。
屬於我的東西,是該歸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