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珀的同學來玩,晚上暫住我家,進門第一句話:祝我生日快樂,
姐送的禮物是可能用不太著的LV包,從凌晨零點開始,陸續接到祝福。

 

有醒時收到的簡訊,也有睡夢中接到的電話,
有認識多年的好友,也有前天才認識的髮型設計師,
有時常聯絡的朋友,也有早已不在通訊錄裡,無法辨識的號碼。

 

無論如何,都是感謝,儘管簡訊一封都沒有回。

 

已經很多年沒在台南遇上222,下午和高中同學喝了午茶,
小美請客,我向她道了謝,她笑說,還好生日一年只會有一次。

 

27歲的生日,再三個小時之後會很平淡的過去,忘了許願,也不想許願。
帶點絕望色彩,被動等待著一些不太可能記起今天生日的人捎來祝福。但我想或許是等不到了。

 

台南下著罕見的冬雨,潮濕,但不冷。祝福我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