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源於〈國中同學〉這篇文章,文章底下的回應,出現了這樣一個人....


 


然後,

(luna註:姿菁是一位無辜被認錯的國中同學)

 

luna小姐這輩子最痛恨欺騙,
然而,最近卻被一個不熟的躲在螢幕背後的其實可以算是陌生,且用不著理會的人
跑到我的地盤,指著我的鼻子說我惡意中傷、說我寫的文章不是事實
關於這件事,經過心裡的一個冷笑之後,有些話想對這位小花說。



小花「同學」:

1、妳對於我身份的猜測我不予理會,錯誤連篇,我想妳不太認識我。

2、請不要告訴我妳是誰,反正我也沒興趣和什麼國中同學聯絡。

3、文章裡並沒有惡意中傷的意思,若有誤解那是妳家的事,別來煩我。

4、如果妳堅持小補蟲其實是我的話,無所謂,妳說了算,我也不在乎。

5、未來我不會再理會妳在我的部落格裡的任何回應,請勿自討沒趣。

6、最後勸妳一句:「離開吧!」這裡不是屬於妳的地方。這也是我的嚴正警告



天啊,我怎麼會有這種同學,希望不是真的。我還真討厭寫這種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