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會聽到某些曾經很耳熟能詳,現在甚少聽見的歌曲,
當那些歌曲在大街小巷廣為流傳的時候,
耳朵的主人也許正在經歷一些極開心,或極悲傷的事,
身在不同的時空,同樣的歌曲卻會將思緒拉回當時的情緒中。



前些天與箏箏外出午餐,狹小卻塞爆了的餐廳裡,我在complain一件糟糕的事,
人聲鼎沸,自己的音量也不小,主播報稿、點菜、鍋鏟鏗鏘,交織出一幅急躁,
隱隱約約從吧台傳來一個細微但明確的聲音,為愛痴狂的聲音,劉若英。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當年我也提問,在心裡。後來的種種,那個他很明顯給了一個否定的答案。
而今我用相同的問題問自己。答案?只能說我變了很多很多,已經不是當年的自己。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從冰點到今天 都已過了好幾年 從今天到明天 你我都為愛自憐
 從冰點到今天 是否都為愛癡老 從明天到永遠 你我不停的犯錯』


『人之初 愛之深 這麼久以後 沒想到 還想到 那一個人』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別過頭,這座城市,漫著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