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上午還開開心心有吃有喝,下午卻莫名焦躁起來,過快的心跳導致整個人非常不舒服,
雖然昨天發生了某件事,但應該沒有關連吧?不過醫生說應該就是被影響到了....



**********



昨天家裡接ADSL但發生障礙,媽不知道哪裡有問題便打電話給姐,要她跟裝機人員對談,
姐在睡覺,「不接陌生號碼、不和陌生人講電話」是家人都知道的,所以拒絕,掛電話,
接著她又打一通回家,媽還是堅持要她跟裝機人員講話,於是她第二次掛電話。



剛好是午休時間,姐讓我知道了這件事,於是我打電話回家,一聽媽的聲音,完蛋,哭過,
想瞭解電腦到底哪裡有問題,媽也說不清楚,她自己提起被姐掛了兩通電話就崩潰了。



『電腦有問題想找個她幫忙也找不到,這樣的話以後你們都不要買東西給我了!嗚嗚嗚...』
『你們會英文對電腦也比較懂啊,我又不會英文,嗚嗚嗚....』
『只是叫她跟對方講一下她也不願意,還把電話掛掉,嗚嗚嗚...』
『陌生號碼不接,要是哪天我躺在醫院裡面,就再不接啊!嗚嗚嗚.....』



這兩天我腰傷,連彎腰刷牙、坐起身體都成問題,腰痛過的人就知道,那根本就是地獄,
聽到這些情緒性的發言,安慰大半天媽也聽不進去,只是哭,and repeat。



「我腰很痛,而且很想睡午覺,妳一直哭,叫我怎麼辦?」
『(哽咽)好啦(抽泣)先這樣(掛電話)』
靠....根本就不關我的事,為什麼到最後是我被掛電話?我是沒有脾氣喔?!



姐也傳了短訊過來:『(前略)把電話拿給他我也不爽啊!大不了不要回家的戲碼再來演啊!』
有點夾心餅乾的感覺,我的處理方式是暫時什麼都不要管,也只能這樣做,非常無奈。
<<<老實說我打著上面的事件就一分一分累了起來,寧可把事情忘記,不要再記錄了>>>



我告訴醫生,本來以為自己有好一點,可以調整為兩個禮拜看一次,
但昨天發生這件事,今天還是乖乖坐在診療室,醫生說我有進步,而且進步不少,
現在已經開始要談我的原生家庭了,『妳的原生家庭不會放過妳的。』



「我知道我的家庭必須要討論,目前跟你談論家庭的部分,父親的角色還沒出現過。」
做了這樣的發言,醫生豎起大拇指誇我優秀,我有完整的家庭組織,但沒有正常的結構,
不管是我、珀、姐,家裡每一個孩子,都可以感受到這個相異點啊!只是無力改變。



『妳和父親的關係會影響到妳對待男朋友的態度.....』
<<<後面的談話我已經幾乎全部忘記了,看來下次要帶錄音筆去>>>



***********



韋誌,上次聊天的時候,忘記聊到什麼話題,你說:
『才這樣一點事就累,妳也太容易累了吧?』
今天突然想起這件事,就問了一下醫生,他說:
『以妳的年紀來看,不應該這麼容易累;但以妳遇到這些人這些事來說,身體已經算很好了。』



嗯,這下子我們都知道是為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