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易預設立場』


『容易讓自己陷入矛盾』


『為別人設想太多』


『沒有自我保護』



週四下午醫生給的評語。



一針見血?嗯,我如果知道的話還會這樣嗎?
回頭想想最近發生的事,再對照這四點,搞不好是真的。



明明有些事讓我很不爽、很害怕,想寫出來釋放一些壓力,
卻因為事主們會看這個部落格而打消這些念頭,
明知這是我的地盤,愛寫什麼就寫什麼,不爽的人大不了關掉視窗不要看,
我還是考慮了別人的想法,多了一些顧忌,說穿了完全就是一個遜。



嘖,了不起就是寫個網誌,想這麼多幹嘛,白癡。
不過還是要開始有點改變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