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踏入診療室一坐下來,就很興奮的跟醫生宣布:「這禮拜有重大突破!」
接著我陳述了這件事:



「昨天和平常一樣蹲在地上幫兔子打掃房間的時候,突然很生氣,
 氣那個男生真的還滿機車的,本來想說算了別再想,
 可是醫生說要生氣,好吧,就故意多想一點他讓我很傷心的事情,
 結果真的超生氣,我的反應也沒有想打電話罵他或怎樣,但卻跑到廁所吐,
 吐不出什麼東西來啊,當我抬頭看見鏡中的自己,哇!滿臉殺氣耶!
 自己是覺得太誇張了一點,生病也不太會吐,居然氣到想吐?
 而且我不確定自己是真的氣他,還是為了生氣而生氣?」



真的氣他?為了生氣而生氣?醫生說兩者都有。
覺得想吐,這是應該的、正常的,
我的情緒壓抑累積到現在,身體的確要有這麼大的反應才對。



其實氣完之後,今天好像沒前兩天那樣萎糜不振,我知道自己又進步了一點,
正因為想讓自己好起來,才把過去可能不知不覺就壓抑住的怒氣發出來,
『對啊,這個妳就最厲害了!』ㄟ....這好像不是讚美喔?^^a
順便提了一下〈我又犯倒楣之無聊男子篇〉那件事,
真的很倒楣喔?這邊處理完了,那邊又冒出一個,怎麼一直循環啦?!



醫生回憶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
『雖然不能說像僵屍,不過也差不多了,
 臉上就寫個"慘"字,也的確是滿慘的,那時候一點人樣都沒有,
 現在好多了,是人就會有喜怒哀樂,妳真的很壓抑,一直繃得很緊,沒有放鬆的感覺,
 有了人樣就可以開始展現自己,才會遇到一些對的人,妳是什麼樣子,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現階段我真的只想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但聽到這段話還滿有受到鼓勵的感覺,我是可以的!
醫生還要我繼續生氣。



「蛤?還要繼續吐喔?」
『嗯....夠了啦,應該沒有吐第二次的必要了~』



getting better,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