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rsday.






這個禮拜的記憶力已經不是點狀遺忘,而是大量流失,相關事件之間無法產生連結,
昨天很努力的想,但怎麼也想不起來禮拜幾,直到問同事才知道是禮拜三,當時都快下班了,
感覺很不真實,好像有層薄膜包覆在身體外面,和物體接觸的時候無法判斷它的型態、距離,
所以最近老撞得亂七八糟,身體一堆傷,看到一塊塊的瘀血也只能苦笑,沒辦法改善啊。



→和上禮拜一樣,妳還在經歷分離,還在面臨grief,哀悼、悲痛的過程。
 妳真的下定決心了,和以前不一樣,決定要離開了,
 曾經存在一段關係,一定會很痛,不過這也代表妳慢慢在康復。



寫在網誌上的文章總是哭哭啼啼,生活中明明有發生快樂的事,可是就寫不出來,
不想這樣啊,好像過得很灰暗,還是覺得累,最近開始睡不好,連午休都是趴著但睡不著。



→妳又瘦了?寫不出來是正常的,這個時候如果硬要寫出快樂的文章那才是假的。
 嗯.....大陸那個男生怎麼樣了?



(聳肩)不知道,從下定決心之後就沒再看他的日記,不然我會走不出來,
沒有聯絡,什麼都不知道比較好。



→也對啦,因為妳是一個人面對這段關係的分離,他不知道妳的掙扎,所以會格外辛苦,
 如果等這段時間過了之後,他還是一樣,我想妳們就真的分道揚鑣了。



我的情緒是我自己要處理的,和他沒有關係,也沒辦法管到他的問題,可是我覺得很奇怪,
很清楚知道整件事就是這樣那樣,為什麼還會難過,眼淚還會撲涑涑的掉?



→因為妳是活人啊!有血有肉的人啊!妳是好人ㄟ!有心有肝有肺,
 曾經這麼看重這麼珍惜,離開,妳能不痛嗎?



可是我不想再哭了....(掉眼淚ing)



→拜託妳繼續難過啦,要三個月耶,最少也還要給我六到八週啊,
 妳做得很好,不過還要再撐一下,一般這樣的病患可能要開藥了耶,但我想應該還不需要。



上禮拜朋友帶我參加一個聚會,裡面有男生說想認識我,但我覺得好煩好倒楣。



→呃....認識喔?不要吧,這陣子妳還是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先不要惹麻煩了...
 接下來繼續撐著吧,好好加油!



嗯,我本來就這麼想。謝謝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