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作了怪夢,在夢中被氣醒,醒來之後覺得真是莫名其妙,不過還滿無厘頭的,
底下就是那夢境,總之不是一個「怪」字了得。



**********  其實這也可以當分隔線  **********


嗯,開始了。


我們一群七八個要去逛夜市    (→我逛夜市通常和笨蓮、豬珀一起去而已)
周杰倫剛好要到台南開演唱會   (→在大陸開演唱會都來不及了還在台南開咧)
大家想說機會難得,就約他一起  (→怎樣?是很熟喔?熟到一起逛夜市?)
後來他真的來了,還聊得很開心  (→可以列入世界七大不可思議之一了)


逛了一下,珀打手機跟他約在某處 (→珀,原來你跟JAY交情那麼好!)
那個某處其實是一家飲料店前面  (→真有夜市的感覺,那攤子有白色扛磅)
他們倆約好到位後就另外帶去玩  (→到底帶去哪裡玩?總不可能是夜店吧)


逛完隔天老媽發現珀沒有回家   (→這個我有經驗,老媽應該不會發現)
問我昨晚跟珀一起出去,那他人呢 (→終於來點比較有可能發生的事了)
我說他跟周杰倫去玩其他的不知道 (→講完躺在沙發,把腳抬高靠在椅背)


老媽突然發火,拿出通訊錄找電話 (→字跡都快褪掉、沒記啥電話的破通訊錄)
我說周杰倫的電話那上面不會有  (→咦?我意識還挺清楚的,不可能會有嘛!)
老媽執意要找,找不到還遷怒於我 (→又是一樁極可能發生的事,愛遷怒.....)


我躺在沙發不理老媽,翻身睡覺  (→啊哈哈哈哈.....這是常態吧?)
留下老媽戴眼鏡找著找不到的號碼 (→奇怪,為什麼不直接打給豬珀就好了?)



**********  講完了 講完了 講完了  **********


我對周杰倫沒有特別的喜歡或討厭,對我而言他只是個不愛穿內褲的藝人,
不要跟我說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是啥潛意識之類的,那根本就是鬼話,
如果真的是這樣,應該會夢到小海葵毛又變長,我又跟他搏鬥剪毛比較有可能...



豬珀,你要不要對我的夢提出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