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6月11-15日,第十一屆上海電視節,中國前三大電視展。
I'll be there!!



早晨手邊還在忙著經濟部科專計畫的東西,突然確定這個消息,
會議記錄、metadata,桌面呈現兵荒馬亂的狀態,
雖然老早已前就有耳聞,不過一直以為成行的機率不大,
未來的主任莊大哥直接來問我有關護照和台胞證的問題,
並且給我代辦旅行社的電話,然後....似乎真有這麼一回事了!



上海...
我要去上海?
我!要!去!上!海!了!



既興奮又緊張,有好多好多需要準備,畢竟是第一次出國出差,
和上回到日本的閒適心情大大不同,這次是去工作的!
除了證件外,莊大哥要我瞭解TDM台灣數位影音交易市集目前的進度,
其實就是那個科專計畫啦,所幸一直以來都還算狀況內,
幾次和處長、主任們開會下來,對核心的東西越能掌握了,
豬頭老闆要我把去年台北電視節的DM帶過去就好,嗯?不好吧?
下週科專開例會的時候再提出來討論,這可是招商最好的舞台呢!



莊大哥說不用穿套裝,其實只要6/12、6/13兩天穿漂亮就好,其他時間整齊就好。
 「不必非要穿裙子嗎?」疑惑。
 『不用啊,看妳高興!』隨性!



這次公司派去的只有我和莊大哥,一天膳宿費是美金220元,
莊大哥說以前他自己出差都住黃浦區,飯店一晚折台幣6000-8000元,自己還要倒貼,
他大概能夠體諒我是個窮光蛋,所以這次我們住靜安賓館,一晚人民幣700元,
Landing之後預計先搭磁浮列車過去飯店,之後幾天到展場先搭地鐵,再轉TAXI,
展場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2號館,ㄟ....反正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上海上海!在日本聽Tung桑說了很多上海的事,
那時就決定下一個出國的地方就是那,沒想到即將實現!
累的要命,但一定要把這件事記錄下來,
所有關於工作與旅行的準備,就從今天開始~~



老闆下班前交代的新聞局專案人物資料,
既然他說上班時間作,不要加班作,那我就回家啦~~
又累又餓、又累又餓、又累又餓、又累又餓、又累又餓......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