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著你/妳們的愛情終於安穩了下來而感到萬分欣喜,
反觀自己,卻矛盾了起來,想著寫著眼淚就流了下來,
白癡,妳哭什麼哭啊!有這麼軟弱嗎!會被笑死我告訴妳!



只是覺得這樣的冬天很寒冷而已

只不過希望睡覺的時候有人一起暖被而已

只不過希望想到不開心的事偷哭有人能逗我開心而已

只不過希望西米露又頑皮的時候有人可以幫我罵他而已

只不過希望瞇眼笑起的時候有人能摸我的頭微笑回應而已

只不過希望走在街上沒被牽著的手能放在對方外套口袋裡而已

只不過希望快樂和悲傷不是只能寫在BLOG而是有人可以訴說而已





除此之外,我會付出最多最好的感情溫暖我們的冬天啊





我只是希望笑容可以被看見,眼淚可以被看見
一個活生生的人看見這所有的全部





淚痕滿面的打完這篇文章,願望就會實現嗎?
抽泣之中,居然嗚咽哭出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