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設定鬧鐘的情況下,意外於十一點之前醒來,剛好來得及看到重播的戀愛巴士,
已經好幾個月沒看,而且又是別人的愛情故事,所以也不是非看不可,
只是前幾個禮拜轉台時剛好看到播出,發現好幾個月前就已經上戀巴的成員阿英居然還在,
旅行的國家從非洲來到獨立國協,預告簡介阿英的戀情開始燃燒,這倒引起我的興趣,
這幾個禮拜有時間、有想到就會繼續收看,不管是交往回國或是失敗,我想看到阿英告白。
對「戀愛巴士」這個節目其實有些想法,不過還是等看到阿英告白那集再說吧!



看完電視,西米露就靠過來撒嬌了,真的是一隻很貼心的兔子(何菲亞妳說是吧?哈哈!)
我們姊弟倆一起趴在床上,西貓一副可愛的模樣享受週末massage摸頭的樂趣。



又是一個好天氣,但今天依舊是不能待在家中的狀態,決定自己去看二輪片,
印象中好像有〈藝伎回憶錄〉+〈翡翠森林狼與羊〉,後來發現不是翡翠森林而是〈絕地奶霸Ⅱ〉?!
呃.....也好啦.....我對電影沒什麼挑,喜劇片也很喜歡看,笑一笑有什麼不好?
但是因為某些因素讓我不太到電影院看喜劇片,反正熱狗都買了,就還是看吧!



看完〈藝伎回憶錄〉,趁著換片的空檔傳短訊給豬珀:
「二輪的〈藝伎回憶錄〉怎麼梁朝偉都沒有出現?氣!」
他這麼回:『因為他在首輪也沒有出現啊.....』
真的是這樣嗎?報紙不是說他和章子怡那段激情戲被譽為年度最佳床戲?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最佳床戲是他們倆演〈2046〉,跟GEISHA一點關係也沒有...)



〈絕地奶霸Ⅱ〉就是很典型的搞笑片,還帶了點寓教於樂的成分在裡面,
走出電影院已經快五點了,恰好在停車場遇到大學同學剛要進場去看,
小聊了一下就各自散了,沒想到每次都會在奇妙的場合遇到志遠,真是特別。



晚上沒什麼事,但也不想吃飯,把機車加滿油就回家了。










我很希望小學生般的日記到此結束,晚上可能就是回家玩兔子或是繼續看電視,
然後早點洗澡睡覺,明天又是一週的開始,又要忙到翻...如果可以這樣就好.....



問題是?



在回家的路上,眼眶突然充滿淚水,腦子裡既混亂又空白,
停車拿鑰匙的時候已經全身發抖,手裡緊抓著口罩,撐著樓梯扶手才勉強回到房間。



那一瞬間,突然想起昨天在菲亞家看到自己手腕被西米露抓傷的痕跡,我當時的反應,
也突然想起多年前跟媽媽行了一個重要的約定,到現在我還努力遵守著,但似乎有點快不行了。



原因?雖然不是那麼清楚,但心裡也有個底,只是不斷的循環,我不是沒有努力擺脫這個夢魘,
是不是真的得像奪魂鋸那般,自斷雙腿才能求生?已經不知道了....







寫出文章後半的同時,其實十分在意將如何被解讀,菲亞要我不要欺心,於是才坦承了這些,
但是我希望你們只看到上面的小學生日記,你們只記得小學生日記,我這麼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