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在沙鷗那個白癡吳XX的來信裡寫「幹拎老師」然後寄回去,尾款沒付妳有什麼資格講話?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跟中天管理部門說寄支票的25元郵資還要從我們的帳款裡扣,會不會太小鼻子小眼睛,
老娘寄發票過去可是用快遞,這跟公司有不有錢沒關係,完全只是奇蒙子的問題而已。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跟前景娛樂第N個搞不清楚狀況打來就說要「索取」畫面的白癡叫他去吃大便。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跟公視棒球專案的林小姐說,老娘已經對妳們整個團隊不爽很久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跟公司的諸多冗員說,滾遠一點好不好,上班只會聊天瞎混等退休,你們真的很礙眼!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跟那天看房子的張小姐說,操妳媽妳以為妳是誰,不租妳的房子也不用侮辱我,FUCK!



**********



這就是所有說不出口的話、無法在第一時間發洩的情緒,我真的是反應遲鈍的雷龍,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