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陷入低潮。




MSN無法連上,原因不明,同事的連線狀況無虞,與遠方的聯繫被迫阻絕,心情無法安定。
欣喜恢復連結!在嗎?不在嗎?then,斷線....




印表機上有蟑螂支離破碎的殘肢,預估生前應該有四公分身長。




報稅系統新版非常好用以及容易上手,戶籍鄰里重劃不知鄰號,扶養親屬ID字號未明,
其餘數據再完備都是枉然,擇日再行整理。




被白癡老闆當賤民呼來喚去,
日復一日進行無意義的文件編輯,寫了再多老闆還是不看,然後再交代一次,繼續寫,
以花瓶的角色參與無意義的會議,為何非得坐在我旁邊?我真的非常討厭你!
往後每週二下午的跨部門會議,你自己去就行好不好!我不想跟著你的雞同鴨講一起丟臉!
只會打電話在意兒子要回國的華航機位,只會打電話找工人修你家的電視,
只會怪我沒提醒你打電話送女兒便當,只會怪秘書組沒提醒你值班,我們都不是你的誰!
可不可以用點心!可不可以別再說大話!可不可以停止對於其他人的碎嘴!
我不是主任,我不是計畫的主導者,你才是!
科專計畫將展延三個月至半年,調動是否亦受到影響?就快無法忍受....




我並沒有好脾氣,討厭各方面漫無目地的等待,
禮拜一原本無關憂鬱,卻因種種不順遂造成欲振乏力。
熊寶妹躲進她暗無天日的衣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