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上海記行,是我回台灣後依照主題寫下的,
然而人類的記憶是最無法依憑的東西之一,
雖說我也寫了不少,但比起立即性的紀錄,還是有落差。



旅行,很多時候是回想起來才覺得特別有滋味,
紀錄,當下鉅細靡遺的書寫,還是經過整理感覺發酵比較好?



於是關於八月的北京遊記,我決定當作實驗換個方式,
以時間取代主題,以速記取代回想,以書信體取代口述,
過程中也許少了系統性,但是會有最pure的紀錄。



so.... Are u ready?
我們一起出發,到北京。








ps1.北京回來後還有其他事要忙,所以文章部分可能三天曬網兩天打魚,
  反正白紙黑字都寫下了,我只需要key上來,盡可能一天貼一篇啦!
  但是累過頭或怎樣也沒辦法(其實我現在也超累....)



ps2.關於上面那照片我要解釋一下,那是北京展場台灣館別人家(方聯)的背版,
  我對言承旭沒有特別好惡,拍照做做樣子而已,不過效果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