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
昨天晚上我弟找我和他朋友去吃飯逛街,回到家十點多
中午沒睡午覺所以很累,碰到床就昏倒,瞇了一下下,我弟打給我,
勉強起床,然後我想到一件事,打算明天跟醫生聊聊
鰻魚:
嗯嗯嗯嗯嗯,哪一件事呢?


其實,雖然昨天跟你講小○○幹嘛幹嘛講得很開心
嗯?
可是我覺得自己現在根本沒有愛人的能力,也沒辦法帶給別人幸福
怎麼說?我在想或許帶不帶來幸福不見得是妳一個人可以決定
每天回家都先累倒在床上,我也很希望有個人可以聊聊天撒個嬌,
問題是我真的不認為那個人現在會出現
是喔…不一定不會,也不一定會


前陣子看了部日劇,主角是三兄弟,父親很早就過世,他們的媽媽回憶起父親求婚的經過,
她說:你們的爸爸當初求婚的時候,窮得要死,不過他說了一句話,讓我決定嫁給他
老爸跟老媽說『或許我不能帶給妳幸福,可是如果我想得到幸福,就非要妳在旁邊不可!』
(日劇講解到此結束)
水喔水唷!唷唷唷!和我想講的一樣
我在想,嗯,真是日劇啊.....然後,我以為我完全OK無所懼
可是我還是怕,我沒辦法先表明我喜歡某個人了
那就不要先表明吧!妳怕什麼呢?


怕被打槍,怕的要死,怕被玩弄,也怕得要死
我知道,其實都有風險啦!妳和之前的nine一樣
也就像醫生說的啊,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然後年年被蛇咬
我知道妳的想法,因為奈兒之前也這樣,還滿難搞的
嗯...你也別說她難搞,如果你體會過她過去那一段,才會知道什麼叫痛吧
不是,我是說那種情形很難克服的意思
就是說我知道她的情況,也知道她很難相信別人,
但是我覺得我沒什麼好不能相信,那她卻覺得好像很可怕、想逃掉
這種情形到最後就只有她自己能出來,我是使不上力的
以前被獅子這樣折磨過,後來跟小熊交往的時候,我經常歇斯底里的哭
小熊看我哭,也只能在我旁邊跟著哭
嗯嗯嗯嗯,我了解
後來我以為遇到一個可以信賴的對象,結果....就如你所見到的這樣了


嗯嗯,我大概可以想像~ 所以說實在我是認為這比較麻煩
我是說這個情形還是得需要自己慢慢化解說
現在已經可以過稍微正常的生活,不像以前一樣,
假裝很好,網誌也都表現得很開心,實際上卻是行屍走肉,
可是一些心理層面的東西,或許沒那麼快
對,那個很需要時間!!!!
也只能這樣了
妳開心點呀!妳知道,我有一天跟我好朋友談起我的那花貓
我說:她很難搞。平常不讓妳摸就算了,
他要你摸的時候還喵喵叫得要你去他那邊摸他,跟女人一樣難搞耶!
她說:就是因為這樣,貓咪和女人才可愛啊!
我想套到這種事情身上也是一樣。
就是因為很難搞,所以才很有吸引力才很有趣。 人就是這樣一個欠揍的動物啊!
我的感情是,進入門檻很高,可是一旦過了這門檻,我就不再是驕傲的花貓了
嗯...我了改!!!!
我的意思是說,這種事情很糾纏、很難解,所以人們都趕著去死
就像飛鵝撲火般

飛鵝撲火.....這麼大隻也要撲喔,也太認真了說.....
(painted by 鰻魚)



跟你講這些,其實某部分算是在跟自己對話吧
我想告訴自己關於小○○就放輕鬆,自然一點,甚至忘記有這件事都好
我剛剛在想,有些女生可能直到變壞才會碰到好男人,哎
我不想變壞XD我要一直是這個樣子
嗯...妳知道的,這是妳的選擇,就會有妳要付出的代價
You must pay for it. 我常對自己這樣說,所以能夠碰到niner算不錯
如果為了找到一個好男人,所以得放浪形骸,代價也太大了,我不要
哈,所以堅持走自己的路是好事,記得別忘了初衷
啊~~~~~~~~講完這些之後
妳突然想吃人參嗎
我覺得小○○離我而去了
不會呀,為什麼會離妳而去?
第七感第八感之類的
不要有這麼多感
我們通常都是被自己的感來感去讓幸福溜走,對於真正的危險卻一點感都沒有
一針見血
對,所以說當妳有感的時候,就是ok的時候

呃...嗯....


---


最近好像比較常貼MSN對話,也不是充版面啦,阿就要講的東西都在裡面啦,
我只有整理對話的時間,沒有寫新文章的時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