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我要跟你講一件事啦,開導一下
Roy:說來聽聽



昨天我接到一通電話

師父哦?
嗯,大概半夜十二點多打來的吧,正要去洗澡
然後我看到號碼,想了一下
「這個人被我罵成這樣,現在打電話來要跟我講什麼?」我以為他要跟我道歉

嗯嗯 結果?
應酬喝了酒,打來想跟我聊天
嗯嗯 老招
不過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笨蛋了啊
嗯嗯

 

他也知道我在blog上面罵他罵了不少,他都有看
包括你說電子新貴那段,幾乎就是背下來吧
我一直以為他講完這些後面會跟我道歉,結果沒有
不然 來罵妳的?
他開始說他現在工作壓力很大、老闆怎樣幹嘛之類的
= =
我就角色切換啊,也沒想關心他,他講我就聽,然後嗯嗯敷衍兩聲
嗯 然後
講到一半他同事在旁邊起鬨,問是不是在把妹(由此可知他同事也不知道他交女友)
他花了一點唇舌把已經有酒意的同事趕走,繼續講工作的事,
說他現在真的很認真考慮年底回台工作了
嗯嗯

 

我還是冷笑,而且ㄉㄧㄤ他:這個話題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
最後,他叫我解開他MSN上面的封鎖,他說他想知道我過得好不好
白痴
一開始當他問我過得好不好,我就說,現在過著平靜的生活
掛掉電話前,還有點略帶大男人口氣的說:妳要好好過!
滿無聊的對吧
嗯嗯 大概又快回台灣了 
管他去死
那幹嘛開導 妳很好啊
可我不爽啊!我接電話是為了得到道歉,結果沒有
還被當成啥,曾經的女人言語慰安一下
他媽的我現在超不爽(又是雷龍的神經,現在才不爽)
妳不是一直知道妳是恐龍?
不是長相吧XD
我說神經啦
下次接到他的電話的時候  接起來就說『幹你娘』然後就掛斷
包他永遠不會再打給妳
他有「很謙虛」的說,響第二聲的時候怕我不接
XDDDDDDDDDD
死小子笑太誇張囉
一定要的啊 哈


所以我應該怎麼處理現在的不爽
傳一封簡訊給他說『幹你娘,以後別找老娘,祝你得性病』
不要,不爽,我還要花錢
三元買出氣 ok的啦 大不了我出
靠,大陸簡訊不是三元就解決的,一通十幾塊好不好
我出啊 ok
不要,我不想主動和他聯絡
好吧 那妳繼續氣
蛤?這是結論喔?
對啊 我能想到最好的方法妳又不要
我去喝杯美祿然後睡覺好了
我覺得妳氣得半死  他爽個半死
阿格菲亞小公主˙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說 :
他根本不覺得對不起你 何來歉意
所以囉 妳應該跟他說幹你娘



**********


真正的結論是,我什麼都沒有說,然後把這篇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