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我聽說了,昨天很拼喔!下午的課太無聊也不用這樣吧?
阿邦:妳怎麼知道?吼!不過這樣好累啊!機車累!
   剛剛打電話去跟她說我吃醋了,哈,因為昨天馬自達又去盧她
luna:幹嘛吃醋啊,佔用那個電話時間啊!她有說怎樣嗎?
阿邦:其實我只是隨便問一下,秀就批哩啪啦講了一堆她們昨天的對話
luna:很正常啊,這就是她,哈哈!你看我版上那篇不就像是平常的對話嗎?
阿邦:然後那個馬自達聽到我打給她



luna:他知道你了?!
阿邦:阿災,不知道知道多少,他昨天去找秀要解釋星期六的一些事,就去又打稿那邊找她聊
luna:禮拜六?
阿邦:馬自達的招數和行為很好猜啊!想也知道星期六他一定會想送秀回斗六。
luna:喔喔,原來…行為在你掌握之中就好辦啦,我是不知道小公主的行為啊...
阿邦:送她回家也OK啊!唉,說到這個,me too,我也是不知道他的行為啦,機車…



luna:女生讓人送回家(長途的)不一定代表什麼
   我那天還不都讓一個朋友接送,他明明就在新竹上班,我知道他喜歡我,但我喜歡的不是他還是會讓他送
阿邦:接送不是問題,只是秀現在已經對馬自達反感了,但她卻還是讓他盧她
luna:(舉手)我有沒有功勞?繼續盧啊,盧到最後就真的煩了,煩了你就勝利啦!
   我覺得距離反而是你的武器,因為很遠,特地上來找秀,秀會感動
阿邦:是喔?why?
luna:像馬自達在新埔來SOGO接秀,一開始我們覺得很遠,很有心啊!不過現在你更猛,呼呼~~
阿邦:這樣就有心啊?
luna:讚啦讚啦~~



阿邦:我星期天載秀出去玩,雖然很倒楣什麼都沒玩到,不過聊天聊了一堆
luna:主要就是要聊天啊!玩是其次吧?
阿邦:看螢火蟲,結果上山下雨
luna:哇~~浪漫~~你們兩隻螃蟹心裡都覺得很好吧?雖然嘴巴唸著下雨很煩,嘿嘿~~
阿邦:阿也沒看到啊!
luna:看啥啊,你看秀就好啦!



阿邦:反正我在斗六接她的時候,她本來是要跟我玩完,然後搭車回台北,
   我就說這樣她會不會太累了,後來我就說先回家拿她東西,一路玩上去好了,
   秀對我口氣有變倒是真的
luna:變溫柔?
阿邦:就會說『啊!我最帥了』什麼之類的話,也沒什麼,但她之前不會這樣說
   我昨天就故意說『哪個帥哥要載她回去啊?』



luna:秀很可愛啊,她會說她想告訴你的話
阿邦:還蠻可愛的啦
luna:心裡明明就想說可愛到不行...還愛裝...
阿邦:呵呵,可愛又不能幹嘛
luna:看你囉!你跟秀見了三次,快成功了,我沒有跟師父見過面,眼看就要失去...
阿邦:這樣比較不痛啊!如果你得到了再失去,vodka可能要喝一星期到一個月了
luna:獅子那次我沒喝也醉兩年



阿邦:哈!我是瘋子...反正現在就隨著劇情走了,不管結果好壞都是一種好回憶啊!
   了不起喝酒而已!
luna:嗯嗯,看你寫那篇我真的好多了。
阿邦:呵呵,有用就好,還蠻擔心妳的。
luna:跟你一樣啊,酒喝一喝醒來還是好漢一條,只是我知道今天不會有晚安電話



luna:我討厭的老闆又在碎嘴,我要工作了,好煩,有空聊吧
阿邦:嗯,ok,我也要衝論文了
luna:加油!
阿邦:有空喝酒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