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和我,向來就不同。



我喜歡colorful,刺激視覺的顏色,喜歡繽紛,喜歡華麗;
妳喜歡不複雜的剪裁,喜歡大地色系,喜歡黑白色調。



我化妝,戴耳環手環,戴項鍊;妳只有底妝,撲個粉都嫌麻煩。



我可以在家窩上一天、兩天、三天,妳連12小時都待不住。



我喜歡想東想西,讓思緒環繞地球一週也沒問題;
妳不喜歡傷腦筋,有可能的話,越簡單越好。



我會把想說的話寫在部落格,因為想跟朋友分享,卻又懶得一個一個講;
而妳,不怎麼說,問了也不一定說(後來索性都不問,等妳自己想說的時候自個兒說)



妳樂觀,我悲觀。



妳會盡量把事情往好處想,卻忘了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從醫生那裡學到善待自己,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比自己更重要,雖然我還不能完全做到。



講了對方也不會懂的事,我寧可不說,講了也不會有幫助;
妳認為與其放在心裡,無論如何還是要說出來,因為講過就會忘記。



妳和我,向來就不同,猶如狗不會瞭解兔子的世界。



因此請別再說『妳不了解我』,不讓妳了解是因為妳我太靠近,儘管我也不認為了解又如何。
向來就是在不同的情況下成長,唯一相同的,僅有一對父母,一個弟弟。



然而,我只是希望妳快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