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是打算在暱稱上祝阿邦生日快樂(他7/14生日,陳阿邦明天生日快樂)
想說不太確定今天的日期,還是看一下月曆,才發現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

 

嗯,不過就是十三號星期五嘛,只要小心不被Jason殺掉,其他也還好,
比較不幸的是吃完早餐後,突然在辦公室裡聞到燒電線的味道,
正開始大聲嚷嚷,想說該不會有什麼東西要爆炸了,一邊準備要逃跑之際,
老闆好整以暇托腮按滑鼠閒閒地說:『是不是旁邊修電梯施工的味道啊?』

 

同事聯絡總務組的人來勘驗,我放下原本在玩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的數獨,
左手用衛生紙摀著鼻子,右手修改MSN暱稱:「吸食古柯鹼算什麼?我正在吸戴奧辛!」
沒多久,有陌生帳號傳MSN訊息過來了......

 

ckxxxxxx:戴奧辛是用吃的吧!?
luna:......................戴奧辛是一種有毒氣體
ckxxxxxx:不是在魚裡面喔
luna:請問你認為它應該在魚的哪裡?
ckxxxxxx:被魚吃到肚子理..
     我有再吃魚油
     瓶子上有註明
     有定期做戴奧辛及汞含量檢測...
     f請安心食用@#$%^&...
     怕了吧

luna:怕什麼,有什麼好怕的
luna: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20201241
luna:我小學就知道什麼是戴奧辛了,多看點書吧你

ckxxxxxx:戴奧辛進入人體的途徑為吸入、皮膚接觸及攝食等三種。其中經由食物鏈途徑吃入含
     戴奧辛的魚類、肉品及乳製品等畜產品,為戴奧辛進入人體的主要途徑(約佔九成以上)
ckxxxxxx:好嗆喔
ckxxxxxx:哈,吃進去的也有拉

luna:世紀之毒”戴奧辛”(2,3,7,8-tetrachlorodibenzo-p-dioxin簡稱dioxin),是一種含四個氯,
   由二個氧連結之雙環狀的有機氣體,具毒性親油性,對人體極具傷害,極可能造成胎兒缺陷,
   孕婦自發性流產,刺激皮膚,甚至致癌。戴奧辛還可以細分為17個種類
luna:請看清楚

ckxxxxxx:由食物鏈途徑吃入含戴奧辛的魚類、肉品及乳製品等畜產品,為戴奧辛進入人體的主
     要途徑(約佔九成以上)
ckxxxxxx:一定要降貼來貼去嗎?還不都同一篇

luna:是你沒看清楚又不是我愛貼,一般人不太有機會直接吸到戴奧辛,當然是從食物鏈而來
luna:你問我戴奧辛不是吃的嗎,我的答案是NO,它是一種氣體,就這樣
ckxxxxxx:你為何是直接吸
luna:因為我辦公室旁邊在修電梯,可能在焊接、燒灼電線,有濃重的臭味
ckxxxxxx:是吸久了會變嗆嗎 怕怕
luna:吸久腦部會受損
ckxxxxxx:情緒會變暴躁...
luna:因為你不在我的聯絡人裡面,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後面沒有了,因為我用最快的速度把這個想裝懂可是被看穿只有三腳貓功夫,
卻又不肯承認自己胸無點墨硬要強辯,說不過人家就怪別人脾氣暴躁的丁丁封鎖刪除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
1、吃魚油不見得會比較聰明
2、不聰明沒關係,還不會上網查資料;不會上網查資料沒關係,人家提供的資料要詳讀;
  沒有詳讀沒關係,虛心求救我會告訴你;不虛心求教還要澎風......哪邊涼快哪邊去吧!

 

裝熟裝懂的都給我滾遠點!



 **********



突然想起某次掛的暱稱是「索多瑪與蛾摩拉」,竟然有人問我蛾摩拉是不是酷斯拉裡面的怪獸.....
拜託,不懂真的沒關係,可以上網查一下或是直接問我「蛾摩拉是什麼」都無所謂,
其實蛾摩拉是水怪的一種啦,這樣行了吧!

 

我的暱稱有這麼難懂嗎?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