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今天去看醫生,醫生一直苦笑,他覺得我這次去香港真是太...了
Roy :太可憐了?
luna:我是我老闆的擋箭牌,但也是大電燈泡
Roy :耶?
luna:我老闆在香港有「紅粉知己」,那女人是我們客戶
   去香港的時候,老闆比我早去一天,晚回一天
   除了工作的時間我會遇到他,其他時間根本見不到
   以前去上海晚上還會一起吃個飯啥的,在香港,別想!

Roy :哈哈 好幸福 錯 好性福
luna:然後啊,回台前一天我有一整天空閒時間
   他們居然幫我安排一個香港一日遊(旅行社行程)
   很積極喔,超積極的,連團費都幫我出,港幣三百唷

Roy :哇靠 對妳還不錯啊 哈哈
luna:屁,根本就是要把我支開啊!
   要不然幹嘛送我去旅行團,還連香水都送過來!
Roy :對啊 很明顯啊 我是妳老闆的話也會這樣做啊 難不成要3p
luna:還怕我不去喔,前一天一直提醒我要早起,當天上午還打來問我在哪
   後來老闆下午連打四通電話我沒接到
   搞半天我在跟整團阿陸仔廝殺,他給我跑到大陸玩耍
Roy :哈哈 怎麼看都覺得滿有趣的啊
luna:現在講起來很好笑啊,不過當時真的是幹得要死
Roy :我了解
luna:明明知道自己被支開,可是又不得不去,早上六點就要起床去集合,跟神經病一樣
Roy :這個真的可以體會 不過想想 不去的話也不能幹嘛啊 反正空一天
luna:我可以在飯店耍懶休息,到我想出門的時候再出去啊
   真的很夭壽ㄟ,那一團算小,全團13人,不過全部都是40-50歲的阿陸仔

Roy :那妳幹嘛不這樣跟老闆講 就說我好累 想在飯店睡一天
luna:我前後總共去六天,第一天抵港沒遇到他
   第二天進會場他和客戶馬上幫我安排,第三天就把旅行團收據拿給我
Roy :就故意睡過頭啊
luna:算了啦,人家就是故意要把你支開,鼻子摸摸認了啦
Roy :可是妳睡飯店也不會礙到他們不是嗎?
luna:他住我樓下那層,我很識相沒事不會去打擾,聽說老闆還自費把房間升等
Roy :那我覺得他過度擔心了 哈哈
luna:我們住的地方已經離其他台灣媒體超遠,每天都要早起,計程車要搭15分鐘
Roy :哈哈 也未免太心裡有鬼
luna:你才知道。今天才好笑,老闆每天跟那女人講電話的時候
   都不避諱就在辦公室講「上車了嗎?到哪啦?」
   同事今天神秘兮兮說要表演一件事給我看
   結果就趁莊大哥上完廁所進辦公室時打電話給他女友
   模仿莊大哥的口氣:「喂?上車了嗎?到哪啦?」
   莊大哥可能心裡一驚,我邊打報告邊憋笑,他就一直站在我旁邊
   然後指著螢幕說妳這裡寫錯那裡寫錯
   我受不了就跟莊大哥說:「你是在緊張什麼啦,我才寫一半根本還沒檢查!」
   明明就留下一堆把柄還要故意裝沒事,就很好笑啊,偷吃不會擦嘴
Roy :哈  這年頭的男人  真遜啊
luna:他是60歲的男人,老男人
Roy :很明顯是從年輕遜到現在
luna:應該說年輕的時候沒有好好練,所以現在一整個遜
Roy :哈哈 這個好笑
luna:不是鼓勵你從現在開始練啊!小孩子不要學
Roy :可是我想學耶XD

luna:好的不學淨學這些沒營養的

 


香港一日遊,早上7:50在灣仔地鐵站集合,第一站去會展中心金紫荊廣場看升旗典禮,
(拜託!我已經在那個會展中心待了三天,還要去喔!乾脆順便進去跟同事打招呼好了...)


→太平山觀景亭(半山腰而已。太平山似乎應該晚上去,而且要搭纜車到山頂才好玩)

→淺水灣(目的是「經過」名人們的別墅,導遊會告知他們的門牌號碼,然後車快速開過-_-)

→一間奇怪的廟(導遊說跟月老公公拍張照就會有好姻緣,騙小孩也不是這樣啊,葉先生...)


→海洋公園(一個人去遊樂場未免也太悲涼了點吧,可是我還是坐了雲霄飛車和海盜船XD)

→參觀金馬桶(其實就是置入的金飾店購物行程啦,又不是凱子,參觀金馬桶順便買金子...)

 

好吧,話說回來,這個行程真的還滿妙的啦,只是對於收到這種封口費還是覺得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