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三花無痕肌系列是在PTT的軍旅版,
版上的分享文大多叮囑阿兵哥在新訓時期要多準備幾雙長度到小腿腹的黑襪,
仔細爬文,會在推文中發現這個秘密武器—三花無痕肌棉襪。
(型號002休閒運動襪,應該不會有人想在軍靴裡穿紳士襪或休閒襪吧...)
自備物品,無非就是希望在不方便的軍旅生活中保有多一點清潔或舒適,
既然都要自己帶襪子,不如就帶好一點的,這東西算是新兵必備物品的秘密隱藏版!
一代接著一代傳承,我那個在當兵的弟弟現在也穿這個(儘管他是極致的少爺兵+爽兵)


前幾天逛家樂福又看到了這款襪,不記得它和之前的包裝有沒有一樣,
可是包裝的紙板上多了幾行字,讓我不得不買一雙給我老爸穿穿看...


DSCN1943-1.jpg 


年長者      →我老爸。他33年次,已經開始領老人年金。
糖尿病患者→我老爸。但是不忌口很可惡!
鬆緊帶過敏→我老爸。每次襪子脫下來總要抓幾下勒痕...



禮拜天回家吃飯,天氣超冷,老爸腳上竟然沒有襪子,
我問他為什麼沒穿襪,他說剛脫掉(不過我上禮拜也這樣問,他是說不想穿)
基於孝心(?)以及強烈的實驗心態,半強迫地要他穿上這雙新襪,
有新襪子穿他倒是也不怎麼反對啦,乖乖穿上,
點著頭說三花是好牌子,但也嘟噥著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無痕,
嗯,這樣啊?那我們來拍照存證吧!


◎19:00  剛穿上
DSCN1932.JPG 

DSCN1933.JPG 


老爸穿上新襪後,原本在房間看電視,突然開始在客廳走來走去,

luna:是要做實驗沒錯啦,不過不用這樣一直走啦!
老爸:沒啊,我晚上吃飽飯本來就都會這樣走...

雖然有點狐疑,不過老爸說了就算吧,
雖然這個冬天我是第一次看他這樣走...


接下來大家各做各的事,到了老爸的睡覺時間,也到了我們該檢查實驗結果的時候!

luna:要開獎了喔!
老爸:好!

◎22:00  穿上後三小時。左腳。小腿真的很乾耶,真的有在擦乳液嗎?
DSCN1936.JPG 


◎右腳。那道傷痕據說是他小時候在運河裡玩耍被蚵架刮到..(好痛好恐怖)
DSCN1937.JPG 


好像真的無痕跡耶!
做完實驗,正當我準備離開房間,
老爸冷不防拋了一句:『品質不錯的東西,可以多買幾雙。』
呃....好.....領薪水就幫你買.....


這邊是三花網站,有無痕肌系列產品,我爸穿002那種,大賣場一雙約NT.16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