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大部分的學生去校外教學,二年級的去露營,三年級去畢旅,
趁這段空檔有比較多時間可以待在家裡,上週便先預約北騰貴週三結紮,
雖然我家兒子個性一直很娘,連小雞雞都被說是附贈或裝飾用的(意指:沒有功能)
雖然結紮之後可以免除許多不必要的困擾,狗的個性也會穩定許多,
不過畢竟是得麻醉挨刀,畢竟是剝奪他的生殖能力,想著想著,不免也惆悵了起來。


※我們家帽T節輪
帽T節輪北騰貴


話雖如此,與北騰貴共同生活了9個月,兩顆如黑色小麻糬般的蛋蛋,今天說了掰掰。


※with雷達罩,眼神還有點迷朦
DSCN1838.JPG



麻醉前需要禁食8-12小時,昨晚12點起就把食物和水都收起來,
經過一個又餓又渴的夜晚,起床後這小子傻傻地黏在腳邊跟進跟出,
完全不知道今天即將發生什麼事,不過sorry啦,還是不可以吃東西呀!


※在沙發休息
DSCN1847.JPG


中午12點前帶進醫院,方醫師做了簡單的說明
luna:北騰貴動手術的時候,我需要在旁邊嗎?
醫生:不用啊,在旁邊幹嘛?幫他加油嗎?
luna:呃....之類的吧!(乾笑)
(晚上帶北騰貴時,醫生請助理轉告一位飼主請她先離開,手術時不希望飼主在現場,
我猜醫生大概覺得會不自在吧!)


※在豆乾床上睡
DSCN1853.JPG


下午4點上完小六的數學課,打電話到醫院,北騰貴還沒醒,
七點多OK了,助理從樓上把他抱下來,也許是麻醉後勁,也許是開始痛,又或者是心理因素,
總覺得我家小孩更撒嬌了,不過是有點悶悶的那樣,不像之前見面又親又舔活蹦亂跳,
回家的時候一直乖乖坐在機車踏墊不怎麼動(平常總愛四隻腳站著,頭伸到前面吹風)
身體緊緊靠著我的大腿,一副很可憐、心情不好的樣子,嗚嗚...


※大半部屁股毛被剃掉,嗯...三分頭,髮長比我那當兵的弟弟還短...

DSCN1851.JPG


其實我一直以為是把蛋蛋從外面割掉,不過看傷口的樣子好像是取出睪丸,陰囊還在,
但裡面沒東西了,就是變成扁扁的這樣,口服藥和外用藥膏三天,三天後回院檢查傷口。


※手術處近照。小朋友應該很痛吧>"<
DSCN1846.JPG

DSCN1852.JPG

帶著不習慣的雷達罩,小朋友走路會卡住、喝水會撞到、跳不上沙發,一直嚇到自己,
累了一天,早早就休息了,媽媽我打完網誌也想早早休息,真是折騰人的一天,
不過從此以後我兒子要邁入新的人生,希望他的傷口和精神都早日康復!



後記:

接北騰貴前去了一趟沖洗店,老闆看看照片中的他,問:『為什麼妳要養這種狗?』
「他是認養來的啊。」
『我是說女生不都養那種小小隻、可愛型的狗嗎?而且還黑色的?』
「緣分吧,去認養的時候一開始不是挑到他,
顏色倒是沒特別留意耶,我前一隻寵物也是黑色,後來才發現這個巧合!」
老闆聊起他有兩隻狗,在店裡被小孩軍團包圍的是自己跑來的,因為比較帥,所以帶到店裡,
不過老闆搞不清楚他是柴犬or秋田,另一隻則是老闆的哥哥去駕訓班學車,跟著回家就養了,
面容長得比較兇,怕嚇到客人就留著看家。無論如何,有好歸宿的狗狗都是幸福的狗狗!




結紮:啄木鳥動物醫院 方瑞賢醫生 06-3505902
沖印:王冠攝影社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98號 06-2271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