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關係,經常需要面試一些現役大學生,
每當遇到大四生,不免問到關於他們對自己未來的想法,大部分都選擇繼續升學,
不過也聽過『走一步算一步』、『先把大學第四年撐過再說』這種狀況的。


前陣子有位剛踏入職場的小朋友,聊到關於工作的問題,
這位小朋友目前從事直銷工作(當然,也是朋友拉進去的)
在這工作中,他發現自己對銷售有興趣,但是想到未來嘛,還是有些懷疑....
他想轉換跑道,目標還是放在業務方面,於是問我對「房仲業」的看法如何?


luna:房仲業喔....以前是有聽過同事的老公在房仲業發展的不錯,好像還當店長
         好像新人剛進公司還有保障薪水幾個月之類的,要考一些不動產的證照吧!
         喔喔,我想起來還有朋友帶看房子時遇到寂寞的少婦想跟他OOXX....
         八卦是知道一些啦XD其他就不怎麼清楚


巴弟:我也要寂寞少婦!!!!!!!!!


luna:-_- 是有這麼缺女友喔....


巴弟:有啊!!唉唷不過之前那個分手之後 打算專心拼一下事業 如果工作上有豔遇也很棒啊!!


luna:你醒醒吧!跟少婦OOXX是犯罪啦!


巴弟:http://mps.yungching.com.tw/event/2010hr/ 這個妳看一下 我剛GOOGLE到的


luna:黃領帶英雄喔?首頁那個男生應該去挽面,而且他雙眼皮好明顯,超羨慕XD


巴弟:不是叫妳看那個!!!!


luna:不然咧?


巴弟:保障月薪獎四萬九個月 還有提供宿舍那個


luna:哪裡?


巴弟:『黃領帶計畫』那邊,還有升級培訓順便幫我看一下


luna:喔喔....真的有耶!那之前領過22K的那批人應該都去應徵一下啊!


巴弟:妳覺得我應該去應徵嗎??


luna:網頁裡不是寫有說明會?你可以去聽一下啊,應該會比問我更清楚吧XD
          不過畢竟永慶也是家大公司,敢寫在網頁上的應該是假不了,
          新人最怕就是沒人帶,或是進了一家沒有成長空間的公司也挺糟糕,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往房仲業走,或許可以試試看囉!



巴弟:所以我可以推薦妳嗎???


luna:推薦我?


巴弟:對啊!!我推薦妳去投履歷 那我就可以參加抽獎啊~~IPAD耶~~


luna:是我推薦你,然後我抽IPAD吧!


巴弟:(驚)


luna:好啦,你加油啦!百萬年薪耶!以後就靠你啦!


巴弟:那有什麼問題 以後下人房分你住


luna:欠揍了你!!!


◎巴弟,加油
◎巴弟加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