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我從墾丁回來囉~目前還在整理照片的階段,遊記欠著,先來吃涼麵~



闕先生和我都喜歡吃涼麵,尤其蘭花亭的涼麵,更是他小時候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可是這種天氣,如果沒有一直冷藏著,一來麵條不冰就不好吃,二來容易不新鮮,
平常在路邊偶爾看到賣涼麵的(台中居然連鹹酥雞攤都會兼賣涼麵是怎樣?)
常常是望著涼麵,吞下口水,忍痛別過頭,揮揮手跟涼麵說再見,
偶然發現全家就是你家的新產品有蘭花亭監製的涼麵,迫不及待買來嚐嚐看~
嗯.....一份45元,闕先生說蘭花亭在他國小的時候就賣40元了,現在不曉得賣多少。



◎就是這個,蘭花亭涼麵(怎麼一副要寫開箱文的感覺.....orz)




◎加入小黃瓜、紅蘿蔔、醬油和麻醬,拌好囉~




蘭花亭涼麵是麻醬口味的,我很喜歡吃麻醬涼麵,可是又怕吃起來會太乾,
有時候拌好了麻醬涼麵,興致勃勃準備好筷子要大快朵頤的時候,
卻居然一次夾起乾澀的一大陀,原本準備吃涼麵的好心情都去了一大半,
全家的這款涼麵標榜做了麵體改良,以4度C冰鎮鎖水煮麵工法製作,
這回以拌好的麵體來說,嗯嗯,不錯唷,我最討厭的「夾起大陀麵」沒出現!



◎很清爽地夾起,嘴巴也同時準備好XD




◎「簌簌」就是吃涼麵的聲音~




拍完闕先生吃涼麵後,我自己也吃了一份,
以口味而言,不過鹹也不過膩,
以口感而言,就超商涼麵的標準來看,麵條頗有彈性,不會爛爛的,
可惜手邊剛好沒有水煮鮪魚罐頭,加一點或許也不錯,
但一般來說我還是喜歡不亂加什麼有的沒的,單純享受涼麵的味道比較好~



以上就是這回全家一品【蘭花亭】麻醬涼麵,刁嘴的luna小姐給了
讓人熱昏頭的炎炎夏日,中餐不知道吃什麼嗎?來份涼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se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